羅頌欣 擔任《國際親善大使》見証續盟時刻

IMG_ (30)

為慶祝太平山青年商會與日本富山青年会議所結盟三十五年,太平山青年商會昨日(23日)假帝京酒店舉行與日本富山青年会議所結盟三十五周年慶典晚宴,當晚除了兩會會長丶一眾前會長及眾會員外,更邀請了《國際親善大使》女藝人羅頌欣 Debbie參加是次盛會,見証這個令人鼔舞的時刻。

IMG_ (12)

在典禮中,太平山青年商會會長高松傑及日本富山青年会議所理事長長岡伸剛分別代表兩會一同簽署35週年結盟契約。典禮後,大使羅頌欣向在場青年宣揚香港及日本的特式,最後一眾港日青年更歡聚一堂,就有關商貿丶青年發展議題展開交流,場面十分熱鬧。

IMG_ (14)

會長高松傑表示 : 「今年是日本富山青年会議所與太青年商會結盟三十五周年。本人很榮幸能見證這個重要時刻,並代表太平山青年商會與日本富山青年会議所簽訂續盟協議。

IMG_ (16)

在過去的三十五年,除了互相拜訪交流,我們與富山姊妹會亦合辦了很多有意義的工作計劃,如 :國際兒童聖誕賀卡設計比賽 、亞太區青年歌手大賽。除此之外, 今年更邀請了日本富山青年会議所理事長長岡伸剛一眾訪港團員參觀作品展,與香港青年就港日立體打印技術作交流。三十五周年又稱碧玉周年紀念慶。中國有句俗語:「黃金有價玉無價」,正好比喻我們與日本富山青年会議所之間的友誼就如玉一樣無價寶貴。這三十五年寶貴的友誼是雙方共同努力的成果,最後,我衷心希望這難得的友誼將會延續下去,有更多個驚喜的三十五年,直至永遠。」

IMG_ (10)

羅頌欣 Debbie 表示:「自己小時候已經很喜歡旅遊,自己一直也有一個心願,希望把自己的旅遊經歷編寫一本旅遊日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