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璧琦尖沙咀天星碼頭電話亭Busking


李璧琦 (Becky) 近日快閃於尖沙咀天星碼頭Busking唱歌,現場引來大批觀眾圍觀支持及拍照,Becky準備了不少歌曲希望能跟大家實體互動送上祝福和鼓勵,事前也沒想過觀眾會對這個「街頭舞台」的反應如此熱烈,Becky笑言:「演出後未夠十分鐘,已經有觀眾朋友上傳演出片段到社交網站,好多謝大家踴躍支持。」


Becky坦言首次街頭Busking是有趣又精彩,首先因為當天不時下起陣雨一直擔心未能成事,而到達現場時天氣好轉,故Becky非常慶幸天公造美!演出期間又因為音響出現小問題而需「執生」站在電話亭內演唱,Becky更笑稱自己為「電話亭歌手」。此外,由於演唱開始不久便引來眾多觀眾,Becky為了照顧所有現場觀眾,怕後排睇得唔清楚,更貼心向現場攝影師借來小梯並單腳站在上面為大家獻唱

不過,Becky 這次突發 Busking 其間有一段小插曲,演唱幾首歌曲後忽然被執法人員勸喻限聚4人⋯ Becky 指:「雖然好想繼續唱落去,但為咗大家健康及安全,只好叫停演出,相信大家都會明白。亦非常感恩自己可以為大家帶點正能量,傳遞愛和關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