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恆指四連陰 技術反彈可期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恆指四連陰 技術反彈可期

文:百利好証券策略師岑智勇

美匯持續向好,上周五以全日高位開市後,首分鐘便急跌約167.5點,指數由升轉跌,之後走勢反覆回軟,在11時後跌至 ‪28311.54‬點後喘穩。不過,午後恆指走勢再轉差,跌至‪28231.73‬點後才略反彈;全日波幅 627.29點。恆指收報  ‪28310.42‬點,跌 517.53點或1.8%,成交金額 ‪1758.88‬億元。國指收報 ‪10415.58‬點,跌 247.81點或2.32%;紅籌指數收報 ‪3957.27‬點,跌 35.1點或0.88%。三項指數都偏軟,以國指走勢較差。科網股美團(3690)、阿里巴巴(9988)及快手(1024)分別跌 5.119%3.636%5.955%,合共拖低國指約102.66點。

恆指呈4連陰走勢,最低跌至 ‪28231.73‬點,一度失守保歷加通道底部,幸收市水平仍能守在通道之內,以及守在617日低位 ‪28216.09‬點之上。MACD快慢線差距由正轉負,由牛差變熊差,走勢轉弱。全日上升股份 603隻,下跌 1196隻,整體市偏弱。

吉利汽車(0175)公布,持股51%的極氪集團以10.58億瑞典克朗向浙江吉利收購CEVT全數權益,並且以接近8.7億元人民幣,向吉利控股分別收購及認購浩瀚能源及寧波威睿30%51%股權。集團表示交易完成後,極氪集團將擁有開發汽車及電動汽車相關技術,並從事生產及銷售電動汽車、動力電池及電驅系統,以及其他汽車部件。吉利汽車近日股價回軟,並失守20 SMA,料上述消息偏向正面,料利好股價。

中升控股(0881)公布,在截至20216月底止3個月,新車銷量達143,650輛,同比增加約15%。豪華品牌新車銷量達83,985輛,同比增加約21%;二手車交易量達36,789輛,同比增加約37%截至20216底止6個月,新車銷量達275,566輛,同比增加約40%。豪華品牌新車銷量達161,928輛,同比增加約45%; 二手車交易量達66,735輛,同比增加增加約 64%集團另公布配售4725.3萬股予HHLR Advisors, Ltd.(高瓴),配售價‪63.3964‬,作價與早前收購仁孚(中國)之股份購買協議相同,並較上日收市折讓8.98%。配售股份約為已發行股本約2.04%擴大後已發行股本約 2.00%集資淨額約‪29.9548‬億元,擬用於一般企業用途且亦可能將部分所得款項用於結付收購事項之應付代價。中升上日公布收購仁孚(中國)後,股價已升穿保歷加通道頂部,儘管上述消息偏向正面,但料股價或先調整才反彈。

美國6月非農新增職位達85萬個,超出預期,但就業職位總數仍較去年2月高峰低680萬個,市場預料聯儲局短期內無法加息。上周五美股三大指數向好。夜期及ADR上升,料恆指可高開,並在28500水平爭持。另,中國將於9:45公布5月財新中國服務業PMI及綜合PMI等數據,料添變數。

個股

中國水務(0855)的主要業務為在中國從事供水、污水處理及排水之經營及建設服務;固廢危廢業務;環境衛生和水環境治理服務;物業開發及物業投資。

集團在截至20213月底止財年錄得收益港幣103.46億元同比增長19.0%。扣除利息、稅項、折舊及攤銷前之盈利(按扣除財務費用、所得稅、折舊及 攤銷前之溢利計算)為港幣46.81元,同比增長9.9%。每股基本盈利為港幣1.06元,同比增長3.9%;每股擬派末期股息每股港幣16仙。 連同中期股息每股港幣15仙,期內股息總額為每股港幣31,同比增長3.3%

中國水務近日股價反覆向好,升穿50 SMA200 SMA,並在金融科技系統中出現信號。股份上日收報6.09元,市盈率5.729倍,周息率5.09%

岑智勇 (APR850)

百利好証券策略師

筆者為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不持有上述股份

免責聲明 本視頻 / 文字提供的資訊和意見,於出版時為真實、可靠和準確的。筆者對本視頻 / 文字或任何其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其他方面,無論明示或暗示,無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筆者並不承擔由於使用、出版、或分發全部或部分本視頻 / 文字或其任何內容,而產生的任何性質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的任何責任。本視頻 / 文字所載資訊和意見會或有可能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而變動或修改。

本視頻 / 文字不是、也不是為了、也不構成任何要約或要約購買或出售或其他方式交易本視頻 / 文字述及的證券。本視頻 / 文字受版權保護及擁有其他權利。據此,未經筆者明確表示同意,本視頻 / 文字不得用於任何其他目的,也不得出售、分發、出版、或以任何方式轉載。 本視頻 / 文字的內容並未有考慮到個別的投資者的投資取向,財務情況或任何特別需要。投資者參閱本視頻 / 文字時,應明白及瞭解其投資目的及相關投資風險,投資前亦應諮詢其獨立的財務顧問。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岑智勇 #百利好証券策略師 #富元證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