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薛幼妮、傅淖鈴與群星支持同心同樂慈善夜


日前、藝人傅淖鈴與名媛薛幼妮嘉凡娛樂主席很榮幸能與AP樂信藥業旗下的樂信兒童醫療及教育基金會合辦「童心同樂。慈善夜」,而且獲得多位名人眾星支持,透過這次慈善晚宴所籌得的收益,會扣除成本後全數捐至樂信兒童治療中心,幫助有需要孩童的情緒及精神健康的發展,讓新一代的兒童可以在健康及快樂的環境中成長,減低因情緒引致的兒童精神病症。當晚名媛胡曦文博士、趙哲妤、郭思琳擔任愛心大使、出席嘉賓藝人:李思捷、唐文龍、鄧詠雪、吳堯堯、陳蕊蕊、張學潤、傅晉杰、何珮瑜、何紫綸、王家敏、吳雲甫、許嘉浩、黃穎君、楊埕等。

當晚用開心彩色Colorful 主題服飾、每位出席嘉賓盛装赴心打扮、Uny在台上分享育兒心得很感動人心、她表示:「讓女兒活出自身天賦,是我當母親的座右銘。當初先天聽障的女兒出生,我以為永遠聽不到講到聲音、但接受不同治療後現在聽力不錯亦開始學講嘢。所以媽媽們要堅持不要放棄。」佢藉此呼籲大家支援特殊學習需要兒童,等佢哋有適當訓練,同減輕家人壓力。

之後有時裝表演由何紫綸、郭思琳、陳蕊蕊、鄧詠雪與8位小朋友一起行天僑Catwalk Show、聰明伶俐活潑可愛的小童、他們走進台上活力四射各有形象服飾打扮十分專業。最後是拍賣環節、共有5種不同紅酒、珠寶首飾等,拍賣品另現埸人仕鼎力支持、非常勇躍競爭十分熱閙、另人感覺人間溫暖讓愛走動、在一個溫馨的時刻結朿感動一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