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n Martens 發佈 DIESEL SS22{DIESEL LIBRARY}

DIESEL 與創意總監 Glenn Martens 近日發佈 2022年春夏系列,作為他正式入駐品牌後的首場時裝展,時裝大片由藝術家 Frank Lebon 掌鏡指導,英國音樂家 Leon Vynehall 配樂,通過 Glenn Martens 的非凡創意,利用四個段落呈現出 DIESEL 逐步演變的新世界。短片於 2021年 6月 21日通過直播形式發佈,而片中部分重點款式亦將於 2021年 9月在 DIESEL 特選專門店,以及 diesel.com 官網限量發售。

短片始於一處家居的深夜派對,鏡頭隨後切換到城市街景,讓人回想起規律卻又時而失序的都市生活;緊接出現在電梯裡,鏡頭結合 DIESEL 經典與 Glenn Martens 設計美學的畫面;短片結尾定格在一間蒙上深紅色濾鏡、充滿迷幻的異域空間之中,如夢似真。

整個短片情節中,Glenn Martens 聚焦的牛仔服飾、女裝、男裝都被展現出一種大膽全新、前衛富激情、異同尋常的個性與姿態。果敢、反諷歷史的現代解讀,還有無性別式演繹、打造全新 DIESEL LIBRARY。

系列以纏繞式腰帶為亮點,繫於恤衫上衣和裙裝之間,腰帶依次穿過彼此連結,打造不同褶襇和形態;5個口袋式牛仔褲與連體靴的搭配,牛仔褲設有高腰、中腰版型,採用各種牛仔水洗工藝,與牛仔靴、尖頭短靴完美契合;絕版牛仔產品進行升級再造,其中包括手工格紋縮褶拖地外套;還有廢舊的針織衫經裁剪、縫紉、染色制成全新的針織衫和棒球外套。

牛仔品一直是 DIESEL 的永遠核心,所以 22年春夏推出的 DIESEL LIBRARY 是一個以牛仔服飾為主的可持續長青系列,沒有任何面料比牛仔布更具文化關聯性,系列提供可減少購買頻次且更耐穿的服飾,涵蓋中性牛仔褲、恤衫、上衣、短裙、短褲等多種單品。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