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瑞強《我家您再重聚演唱會2021》送上膾炙人口經典舒情歌曲


區瑞強(Albert)6月21及22日於尖沙咀文化中心舉行一連兩場《我家您再重聚演唱會2021》,首埸門票售馨。Albert 指是次演唱會在曲風上花了不少心思,除了為大家送上眾多膾炙人口的經典舒情歌曲外,更特意與他的音樂團隊悉心打造了不少特別版的編曲,配以典雅、民歌味道演譯,與大提琴、豎琴、鋼琴及結他高手合演,為觀眾們帶來了不少驚喜。

以往Albert 每年也會舉辦演唱會,與樂迷們近距離接觸,但因為疫情原因,已兩年沒有舉辦實體演唱會,故之前他也舉行了數場網上音樂會,希望可以與歌迷們拉近距離之餘,也希望與大家共渡艱難時刻,同時為一眾醫護人員致敬。幸好現在疫情緩和,終於可以復辦實體演唱會。

Albert 是次演唱會為大家送上了一連串特別版歌曲,包括民歌版《帝女花》、粵曲唱腔版《無心睡眠》、中樂版《Monica》、豎琴伴奏版《昨夜渡輪上》及《餘火閃閃》等經典歌曲,配以典雅的味道,頗具驚喜。


此外,Albert 邀請來他妹妹 區桂芬 與他合唱一曲《問》,而與區昕進(Adrian)父子檔合唱一首中英文混合曲《Right Here Waiting / 紅葉斜落我心寂寞時》亦相當亮眼;其他嘉賓陣容包括 結他大師劉卓威、陳永明 等,以及大提琴家、豎琴家、鋼琴家等助陣演出,音樂班底相當強大,該晚演出用的大提琴更具有275年歷史,價值高達8位數字。Albert 笑言:「咁難得可以做到實體演唱會同歌迷面對面接觸,當然要俾最好嘅大家!」

除了一樂迷外,更有不少圈中好友及後輩們到場欣賞是次演唱會。對於演唱會全院滿座,Albert 亦感到滿意,也非常感謝大家:「好多謝到場支持我嘅樂迷同朋友們,最surprise係第一場時,Becky (李璧琦)特意為來準備咗開聲茶,非常感謝。最後,希望疫情快啲結束,明年可以繼續為大家舉行演唱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