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and Park 推出 5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全球限量發售 274瓶

札根於奧克尼群島的 Highland Park 最近全球限量推出 274瓶 5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是酒廠 223年來推出的第三款 50年威士忌。以用作釀製雪梨酒而聞名的傳統索萊拉疊桶技術(Solera system)釀製,於 1968年開始注入桶內,然後於 2008年把威士忌酒液融合,再把其於優質的雪梨初填酒桶中釀製,經過 12年的成熟,再從這些限量的酒桶中挑選其中一個酒桶中的威士忌,把它們與從釀酒廠近 50年推出的威士忌混合在一起,讓威士忌更富深度及複雜性。

Highland Park 更在灣仔 The St. Regis Hong Kong 舉行全新 5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發布會,同時邀請威士忌專家 Ron Taylor 對新推出的威士忌所簡介紹及品酒分享。

威士忌味道濃郁中帶有一絲甜美與芬芳:黑櫻桃、非洲黑糖、酒中的桃子、黑朱古力、帶有異國情調的香料、蜜餞橙皮、烤橡木、熟成的杏子、濃縮咖啡混合一絲泥炭煙燻味,令人一嘗難忘。

每瓶 Highland Park 50年威士忌均刻有威士忌大師 Gordon Motion 的簽名,並收藏於由蘇格蘭工匠 John Galvin 精製的手工木盒中,美酒以重型手工浮雕玻璃瓶盛載,設計靈感源自擁有逾 1200年奧克尼島中的北歐傳統。附有奢華的水晶瓶和皮革訂裝書,記載著關於這瓶 50年威士忌的精彩故事。

全新 Highland Park 50年威士忌將已於5月起於全球指定零售商、酒廠及網上商店限量發售。

Highland Park 50年威士忌
售價︰HKD208,000
酒精含量:43.8%
容量:700ml或750ml(按地區有別)
色澤:酒桶釀製而成的天然深秋赤褐色(無添加其他物料)
https://www.highlandparkwhisky.com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