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 菲嚟開股 | 李慧芬:恆指未見底,反彈阻力28500-28800。卓越商企憑亮麗業績大幅抽升,短線上望10元。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嚟開股|李慧芬】恆指未見底,反彈阻力28500-28800。卓越商企憑亮麗業績大幅抽升,短線上望10元。

隨著5G 商用的數字化時代來臨,商務物業的智慧化趨勢將日益明顯。卓越商企服務(06989.HK)憑藉與眾多中國互聯網巨企多年緊密合作,共建智慧化物管系統,助力這些IT巨企不斷提升其旗下總部大樓、研發中心等物業的智慧化、數字化升級改造,已奠定了智慧商務物管領域的領先地位,料未來可進一步搶佔市場份額,並賦能盈利能力的提升。 卓越商企服務(06989.HK)去年收入同比增長約38%至約25.3億元人民幣(下同),毛利達約6.6億元,同比大幅增長53%,毛利率達26.3%,按年提升2.7%。全年純利按年飆升82%至約3.25億元。若剔除以權益結算的股份支付費用和除稅後影響後的經調整純利達約3.38億元,按年大升89%。 與此同時,值得留意的是公司的合約面積和在管面積均同比顯著上升。截至2020年12月31日,合約面積達4,473萬平方米,同比大升35%,合約項目數量459個;在管面積則達約3,202萬平方米,在管項目數量406個,同比增長約36%及32%。公司業務所覆蓋的城市由去年首五個月的34個迅速擴展42個。其中,來自第三方的在管項目面積及總收入佔比分別為61.3%和61.7%,且以企業大樓、公建項目、研發中心及產業園區等為主。 隨著其智慧商務物管服務能力的持續提升、深入佈局長三角區域、促進收併購投後整合發展以及深入優化大客戶發展機制等不斷落實,且有潛在的垂直增值服務領域的投資併購機會,料不但有助於公司把握城市服務及醫療物業等新興物業管理市場機會,並進一步多元化其服務業態,提升卓越商企服務(06989.HK)的市場競爭力及盈利能力。

李慧芬Stella
(高寶集團證券有限公司執行董事)
畢業於美國皇家百聖大學,主修商業行政。
獲邀為多個財經節目的嘉賓主持,並為多份財經報章雜誌撰寫專欄,提供最新財經資訊和專業分析。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李慧芬 #財經 #UTO財經 #菲嚟開股 #高寶集團證券執行董事 #卓越商企 #06989.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