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智欣集團上市首年業績出色 如持續增長將積極考慮派息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智欣集團上市首年業績出色  如持續增長將積極考慮派息

智欣集團控股有限公司(2187.HK)本週舉行股東週年大會,受疫情影響,主席及大部分董事會、管理層成員均透過視像會議形式出席。股東週年大會批准通過該公司2020年度全年業績,管理層並於會後接受傳媒訪問。

智欣集團2020年業績表現出色,收益較2019年增長32.9%達至人民幣7.8億元, 毛利率維持約19.4%,淨利更上升49.8%至人民幣62.6百萬元。集團主席葉志杰先生坦言,除2020年一季度出現短暫的經營受阻,疫情總體上對公司業務影響不大,公司也配合積極防疫,2021年以來一直在安全情況下維持正常運作。

作為上市不足一年的新上市公司,智欣集團採取較穩健的策略,以本業為首,今年沒有派發股息。但葉主席表示,在未來業務持續增長的情況下,公司將積極考慮派息。

談及未來的發展,管理層對公司頗具信心。據招股書披露,集團是福建省廈門市最大的預拌混凝土及預製混凝土構件生產商,也是廈門首批加入裝配式建築行業的企業。

裝配式建築以環保、高效、安全等優勢贏得業內認可,國務院辦公廳早於2016年就提出力爭用10年左右的時間,使裝配式建築佔新建建築面積的比例達到30%,當時裝配式建築佔比還不足5%。國策的支持促成行業近年來的迅速發展。據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公佈的數據,2020年,全國新開工裝配式建築達6.3億平方米,較2019年增長50%,佔新建建築面積的比例約為20.5%。預製混凝土構件是裝配式建築行業非常重要的材料,作為福建省領先的供應商,相信智欣集團在上市後發展前景更加樂觀。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財聞 #財經 #公告 #智欣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