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 試食譚仔三哥 《水煮湯鴨血米線》 (特辣)

今日3月16日,譚仔三哥推出左,新菜式 《水煮湯鴨血米線》。昨日(15日)仲攪左個試食大會,我浩楠咁鐘意食辣當然唔會放過這次機會,品嚐一下《水煮湯鴨血米線》有幾好食。三哥以秘製濃湯及胡椒煨扣鴨血2小時,啖啖均是濃湯精華,鴨血入口即化,讓人越吃越上癮!為完美配合鮮香嫩滑的鴨血,譚仔三哥特意推出全新湯底「三哥水煮湯」,5小辣起跳,並可自選辣度。

三哥《水煮湯鴨血米線》$39 其他新產品包括有:《香烤素菜巻》$14,《蜜桃乳酸》$15 加配價$11,兩樣新產品 3月30日推出。三哥為左配合鴨血米線,所以推出全新湯底三哥水煮湯底,新湯底辣得黎好好味,未來如果有這個湯底,我都會選擇。「三哥水煮湯」以15種香料與醬料提味,更加入磨成泥茸的花椒、八角及鮮辣椒,湯底香濃辛辣。而採用此獨特的水煮方式不但可保持食物的鮮嫩,更能發揮湯頭的勁香辛辣口感,難怪煮出來的鴨血醬色紅亮、香辣宜人,再加上豆卜與米線吸收香濃湯底,光是看着便令人食慾大增!譚仔三哥秘製鴨血更可以自由選揀各種不同湯底,讓你能每天轉換口味,品嚐鴨血米線碰撞各款經典湯底的獨特美味!

番茄湯鴨血米線、(重慶)三哥酸辣鴨血米線 HK$40
三哥水煮湯鴨血米線 HK$39
麻辣鴨血米線、煳辣鴨血米線、酸辣鴨血米線 HK$38
清湯鴨血米線 HK$37

鴨血蛋白質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且富含鐵質、鈣質與各種礦物質的鴨血營養豐富,更一向被公認是補血珍品。口感軟嫩、入口即化的純鴨血先以濃湯及胡椒煨扣長達2小時,以去除鴨血輕微的腥臊,同時吸盡湯汁精華。

試食影片:

拍攝: Carmen

鬥快試食比賽,雖然輸了,不過都是很好的體驗。

香烤素菜巻,好香脆,辣辣地,好野味。記得一黎到熱辣辣即刻食會特別好食。
小食「香烤素菜卷」(售價:HK$14) 以多款嚴選菇菌及爽脆蔬菜作餡料、即叫即烤;「香烤素菜卷」以微鹽和糖作調味以盡量保留菇菌及蔬菜的原有清香,伴以自選麻辣涼拌汁或重慶口水汁,別具風味之餘,更為膳食加入更多的蔬菜,營養更為均衡。同時,顧客只需HK$11*即可加配,享用原價為$15的蜜桃乳酸,以原塊香甜蜜桃及乳酸調配而成的這款特飲微酸帶甜,更加令人食指大動!

食完個肚仲未飽,點多一個招牌土匪雞翼,雞肉好嫩滑。
蜜桃乳酸,食完咁辣既鴨血米線,飲番杯乳酸飲品即時解晒辣。
唔食得辣既都可以選擇其他湯底,一樣可以品嚐到鴨血既鮮味。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