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首度推出外帶下午茶,在家也可享用紐約的貴氣滋味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的下午茶一直廣受客人愛戴,現正推出下午茶外帶服務,將優雅高貴的用餐滋味,帶到自家空間與摯愛好友一同分享。

透過電話提早預訂,在家便可享用這份來自紐約的 Tiffany 三層架式貴氣下午茶。外帶盒子貫徹了 Tiffany & Co. 簡約時尚與貴氣,以品牌簽名式的四方藍白盒子設計。經典的三層架擺放著款式精緻豐盛鹹、甜及包點,款式隨季節而變。首度推出的外帶下午茶冬日款式。鹹點以青瓜薄片捲着鮮活的松葉蟹肉,綴以西柚醬松葉蟹肉卷;龍蝦包延續滿滿的新鮮龍蝦肉配以紅洋蔥及蜜糖蛋黃醬,每一口也滿溢鮮味;豐富鹹香的黑毛豬火腿與番茄啫喱的配搭充滿趣意;鮮蝦銅鑼燒夾着蝦及北海道海膽,配以魚子醬倍添矜貴;惹味的脆炸意大利飯加入辣肉腸、甜椒、意大利青瓜及水牛芝士餡料。

甜點以 Tiffany 經典禮物盒造型的迷你 Blue Box 最為吸睛,內藏荔枝慕絲、玫瑰草莓啫喱以及草莓蛋糕,清怡香甜;柚子蜜糖撻以清潤蜜糖平衡柚子的清酸味,酸甜得宜;黑加侖子藍莓慕絲造型可愛,果香四溢;喜歡芝士的必定會愛上紐約芝士蛋糕,芝味濃郁口感豐盈順滑;當然少不了品牌標誌性的鳥巢朱古力蛋,藍色的棉花糖朱古力為你奉上甜蜜。

最後還有自家製作的包點,煙肉芝士鬆餅以鹹香豐腴的配料令鬆餅啖啖香郁;以焦化牛油瑪德蓮及柚子瑪德蓮作結,鬆化又滿滿的牛油滋味,配以美國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著名的 727 The Tiffany Blend 茗茶,別具花香馥郁,與鹹甜美點完美匹配,每呷一口也暖上心頭。

 

外帶下午茶價格為 HK$688 (兩位用) 由即日起接受預訂,只供自取。客人須於最少 48小時前致電餐廳預訂,自取時間為每日中午 12時至晚上 6時 (請向餐廳查詢最新營業時間)。名額有限,如揀選自取當日已額滿,則須另選日子。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北京道 1號大堂 208號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上午 11時至晚上 9時 30分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 10時至晚上 9時 30分
預約方式:網上預約
電話:(852) 2362 9828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