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與 BLACKPINK 聯手推出萬眾期待的限量聯乘系列

今個夏天,星巴克聯同 K-Pop 女團 BLACKPINK 為一眾香港 BLINKS 打造嶄新體驗。由 7月 25日起,BLACKPINK 聯乘系列將正式登陸星巴克,包括全新別注版 BLACKPINK 草莓朱古力忌廉星冰樂® 以及一系列以 BLACKPINK 為主題的限量時尚杯具及生活精品。

親身體驗 BLACKPINK 成員喜愛的全新口味 BLACKPINK 草莓朱古力忌廉星冰樂®,讓人想起 BLACKPINK 最新專輯《Born Pink》中別緻而前衛的氛圍。這款夏日 BLACKPINK 特飲結合香甜草莓和順滑的燕麥奶,底部再注入特濃朱古力醬,夢幻的黑粉紅配色,絕對是打卡吸 Like 之選!頂層再覆上一圈圈淺粉色鮮忌廉,綴以標誌性的 BLACKPINK 心形朱古力牌,加強味道與口感層次,透過多感官體驗呈現出 BLACKPINK 精神,每一口都可感受 BLACKPINK 的迷人百變風格,絕對會成為今年夏日至愛。

BLACKPINK 草莓朱古力忌廉星冰樂®

BLACKPINK + STARBUCKS® 聯乘系列搭配經典 BLACKPINK 色調,再配上塗鴉,打造出衝擊視覺的強烈對比。系列涵蓋 11款杯具及 5款生活精品,包括沿用 BLACKPINK 配色的星巴克循環再用杯、咖啡杯和隨行杯,部分款式更加入玩味設計,或飾以閃耀水鑽,為日常增添更多色彩。這個聯乘系列結合 BLACKPINK 俏皮百變的華麗風格,同時又展現成員個性,讓各位能自信隨心地活出最精彩的夏天。此系列商品將在香港所有星巴克分店發售(迪士尼店除外),但 BLACKPINK 粉紅色水鑽不鏽鋼凍杯則只會在海港城港威商場店獨家發售。

BLACKPINK + 星巴克® 海港城限定快閃店亦重磅登場,帶大家走入 BLACKPINK 的世界,享受快閃店的限定獨家驚喜。現場更設有時尚玩味的 BLACKPINK 主題擺設,讓粉絲可打卡留念,締造難忘回憶。大家更可於快閃店購買限定的閃耀奪目的粉紅色水鑽不鏽鋼凍杯及時尚圍裙。

 

[同期登場]全新星巴克®烤杏仁主題咖啡飲品,集結濃郁的堅果香氣、滑順口感及甘醇風味,甜香和微澀味道絲絲交織,為味蕾送上夢幻仲夏享受。

烤杏仁咖啡星冰樂® 完美混和咖啡星冰樂® 基底、烘烤杏仁味糖漿、鮮奶及冰塊,並加入糖衣杏仁脆粒增添口感,頂層加入綿滑的鮮忌廉,再澆上濃郁的朱古力醬,綴以窩夫型朱古力牌作裝飾,別具烘烤風味的奶香飲品既鹹且甜,清涼滋味仿如 Gelato 的冰鎮口味。

濃甜焦香的烘烤杏仁味糖漿配搭順滑香醇的經典特濃咖啡,烤杏仁鮮奶咖啡面層加上綿滑的鮮忌廉和濃郁的朱古力醬,締造鹹甜相襯的獨特滋味。

甘醇清爽的烤杏仁忌廉冷萃咖啡,於星巴克招牌冷萃咖啡面層加人綿滑的杏仁忌廉泡沫,並灑上糖衣杏仁脆粒,打造出絲滑焦香的堅果啡飲,感受無止境的沁涼快感。

經由慢速萃取的經典星巴克® 氮氣冷萃咖啡加入香甜雲呢拿風味和甘蔗糖漿,造就甘醇冰涼的微澀滋味,烤杏仁忌廉氮氣冷萃咖啡頂層鋪滿特製的香滑杏仁忌廉泡沫和糖衣杏仁脆粒,慢慢沉澱的忌廉營造出超夢幻漸層效果。

還有三款創意鹹甜小食新登埸,陪伴度過炎熱盛夏:花生醬鬆餅 x 牛角包,將兩款備受愛戴的甜品合二為一,結合鬆餅和牛角包,裡頭充滿花生醬和牛油的濃郁香氣,表面再灑上新鮮烘烤的杏仁脆片,讓經典滋味進一步昇華;完美人氣早餐必備的香蕉花生醬燕麥杯,集合綿滑燕麥加上新鮮香蕉,再加入具烘烤風味的濃厚花生醬,面層鋪上鬆脆麥片,打造清新輕盈的夏日配搭;而新登場的 fusion 墨西哥烤鴨海鮮醬卷,結合內汁四溢的鴨肉和鮮香海鮮醬,重新炮製地道美食。

花生醬鬆餅 x 牛角包、香蕉花生醬燕麥杯及烤鴨海鮮醬卷 (左至右)

 

全新 Summer Field 系列,不論是登山途中、與朋友露營或是安坐辦公室,都可以隨時喝上溫度剛好的飲品。系列的咖啡杯身更繪有精美淡雅的花瓣,增添陽光明媚氣息。配合跳脫俏皮的鮮黃及紫配色,讓下一趟夏日戶外郊遊更精緻盡興。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