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 元気寿司20週年誌慶 分享港人壽司消費趨勢

DSC_9944

香港人喜歡吃日食有增無減,元気寿司踏入20週年,是全港分店最多之迴轉壽司店。踏入20週年誌慶,元気寿司再顯創意,專程到日本拍攝一系列以日本壽司為主題的迷你日劇,並同場公佈最受香港人喜愛的5大經典壽司,與香港人一起見證本地壽司消費風潮及趨勢。

文:藍海
相:Chris Chan

DSC_8938

元気寿司業務總監葉育康先生表示:「元気寿司昂然踏入20週年,多年來與香港人一起見證香港餐飲消費業的轉變、面對各種挑戰,同步成長。一直以來,我們憑藉對消費者的了解及不斷創新的精神,致力為客戶提供物有所值及多元化的日本壽司餐飲體驗。步入新階段,我們結合誠意與創意,推出以日本壽司為主題的感人迷你日劇,希望大家在欣賞的時候,會喚起一些以在過去20年來在元気寿司的經典時刻。繼往開來,我們會繼續以創新思維,將創意及科技糅合於餐飲服務中,為更多壽司愛好者帶來革新的餐飲體驗。」

DSC_8959

港人最喜愛五大經典壽司
公佈5大最受港人喜愛的經典壽司,分享一直鍾愛日本美食的港人的壽司消費趨勢,結果如下:
最喜愛經典壽司排行榜
1三文魚壽司
2炸蝦卷
3辣味三文魚軍艦
4芥辣八爪魚軍艦
5飛魚子軍艦

DSC_8965

首推迷你日劇系列 激發跨媒體互動
另外,為更緊貼年輕消費群,在市場上突圍而出,元気寿司更首推全日本拍攝的迷你日劇系列 ─ 「元気伝」,透過故事女主角-玲奈 (鈴木きらり 飾)立志要成為壽司師傅的奮鬥歷程,配合日本電影的拍攝手法,生動有趣地演繹了元気寿司的品牌個性,深入淺出地交代日本傳統壽司文化及冷知識。全套迷你日劇在日本拍攝,將在2015年3月30日起,逢星期一上午11時30分於元氣壽司 GENKI SUSHI HONG KONG Facebook內播出,女主角玲奈更會每天在Facebook 專頁與粉絲互動及更新元気寿司動態。元気寿司突破傳統,以跨媒體方式向觀眾呈現不斷創新的元気精神及發放正能量,令元気寿司的形象更鮮明,勢必帶起另一股新風潮!

DSC_8949

DSC_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