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唱偶像成長之歌」向Gigi梁詠琪致敬

音樂平台Hong Kong Singer Channel自去年九月開始,每星期製作Channel Music Live音樂直播節目,除邀請流行歌手唱歌外,還會舉行「齊唱偶像成長之歌」系列,每次向一位偶像歌手的音樂致敬,請來在歌唱比賽中屢獲殊榮的歌者演繹該偶像的歌曲,還會分享音樂故事,讓大家重拾成長回憶。前晚的致敬歌手是Gigi梁詠琪,這也是早前Hong Kong Singer Channel邀請網民一人一票選出來最想致敬的主角。

直播期間,突然有觀眾在網上留言:「Gigi Share咗啊!」原來梁詠琪本人當晚一直有看直播,還在她的Facebook專頁分享了這個節目,更叫大家一起點歌!最後Gigi更留言支持,使主持人及表演嘉賓感動落淚! Gigi在留言中表示:「因為不想喧賓奪主,所以一直睇live但冇留言。看完整個Live,覺得好感動,非常欣賞大家對音樂的熱愛,和你們發放的正能量。謝謝各位歌手和琴師用心的演出,我非常享受今晚的Live,回味了我多首成長之歌。謝謝Hong Kong Singer Channel。加油!」

當晚節目即時有過萬人觀看,一晚之間更額外累加了五千人。Hong Kong Singer Channel事後表示:「我們辦這個線上直播節目,是希望在疫情間讓大家有免費音樂娛樂,一起回味偶像的好歌和事蹟,同時讓出色的歌者有發聲機會。想不到偶像本人會留言和一起支持,讓我們感受到音樂無界限和與眾同樂的意義!」

 

假如想重溫這次直播,可瀏覽以下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hksingerchannel/videos/32150042253117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