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晉女子組合HKG扮小丑女快閃 街頭演唱網上電影主題曲《讚》

HKG_ (5)

Big Echo旗下新晉五人女子組合HongKongirls(HKG),成為公司今年力捧的組合,HKG成軍不夠一個月,即被公司大膽安排擔正網上電影《5個女孩2個爸》女主角,分別飾演王維德與麥德羅的5個女兒,該片將於9月30日假圓方戲院舉行首映。

HKG_ (7)

HKG五位成員不單止在《5》擔正片中的五位女主角,並為該片演唱主題曲《讚》,昨日(4日)HKG五位成員(Mary麥淑螢、Silver楊月銀、Phoebe鄧依琳、Vanessa黃夢思、Casey黃顯詩)模仿電影《自殺特攻隊》女主角Harley Quin,在戲中紅爆的小丑女Margot Robbie瑪歌羅比造型,在短短半小時內,火速殺入銅鑼灣鬧市人流最多的幾個地方玩快閃,在街頭演唱她們的處女作《5個女孩2個爸》主題曲《讚》,包括:時代廣場、行人專用區、白沙道等,每個地方被吸引大批路人市民圍觀。不過,她們的小丑造型卻嚇親搭車立男,當她們預備入商場的客車立時,車立內有兩位男士見到她們,嚇到彈起。

HKG_ (15)

HKG在每個地方演唱完後,再快閃到另一個地方繼續表演,不少路人本來想跟她們合照,但行動實在太過迅速,很多市民都捉不住這五位反斗快閃小丑女,幾經辛苦不停追住她們才成功合照的一位老外男路人,笑言:「終於捉到,今日好幸運!」而最搞笑是HKG五位的造型化妝、髮型及服裝都一模一樣,她們就不停玩嘢大玩移形換影,搞到路人常認錯人,HKG成員之一的Mary麥淑螢更玩到一邊孖辮的假髮當眾甩掉,幸她機智地即刻執生,快手快腳把另一邊的孖辮都拔掉。昨日天氣非常酷熱,她們都全身濕透,臉上的化妝也溶了幾次,但她們都好專業表示不辛苦,反稱好好玩,並謂天公造美,全程沒有下雨,已經好幸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