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Ho 感動 作品《幸福的情歌》成婚禮之歌


香港唱作新人Steve Ho以創作企劃「愛情六重奏」中熱戀作品《幸福的情歌》作為第一首跟樂迷見面的作品,包辦曲詞編監唱,盡顯對音樂熱誠。

歌曲面世一段時間,得到不少正面評價與迴響,很多樂迷表示感受到歌曲中幸福甜蜜的感覺。

問到Steve聽到樂迷的讚賞有何感覺?他謂:「好開心!因為踏出第一步加入樂壇的最大目標其實係希望自己嘅音樂可以感動到樂迷,令大家有共鳴先係最重要。」

問到Steve錄製《幸》時有什麼特別經歷?他回應:「錄音時錄左幾次就完成,因為幸福甜蜜感覺需要發自內心,如果唱得太多幸福既感覺就會無左。加上旋律同埋歌詞都係自己創作,所以特別有感覺,唱起嚟好易上手。」

另外,《幸》被一些樂評人評為「婚禮之歌」,Steve 表示感到榮幸,創作時並無刻意特別塑造,只希望給樂迷幸福感覺。這種評價比起得到流行榜上的排名來得更加珍貴、更具意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