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WISS 首回聯乘 ad-lib 掀起美式運動街頭潮流

K-SWISS 與本地潮流服飾品牌 ad-lib 合作,帶來首回聯乘系列,打造充滿美式街頭風的秋冬服飾。今次聯乘系列結合前者的經典簡潔與後者的率性玩味,主打秋冬豐富配色及 Tone-On-Tone 拼色,並將雙方的元素融合成全新「K-SWISS X AD-LIB APPAREL」聯乘標誌,打造出一系列潮流外套、衛衣、T-Shirt、褲款及帽款。

聯乘系列將 90 年代的嘻哈美式街頭文化作為起點,將 K-SWISS 的簡約時尚與運動元素及 ad-lib 即興、率性的生活態度,創造出混合次文化的街頭風格。系列以橫紋或 Tone-On-Tone 拼色展現復古休閒,而經典百搭的款式就改以寬鬆落肩剪裁,更符合時下流行穿搭,無論單穿或是多層次堆疊皆可輕鬆展現經典美式休閒風格。

源於加州陽光引發的設計靈感,「LOS ANGELES」及「CALIFORNIA」的印花字母單品表達了 K-SWISS 與加州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經典的款式糅合活潑的拼接設計與美式街頭時尚,同時將洛杉磯的愜意生活和街頭文化融入設計之中,打造具有青春活力的個性。

隨性絕不等於隨便!K-SWISS 與 ad-lib 一直着重細節精神,聯乘系列將基本款重新演繹,除了加入實用口袋設計,口袋上更飾有充滿玩味的 Tone-On-Tone 三角圖案設計,輕輕鬆鬆就可以打造率性帥氣又不失細節的街頭穿搭。

街頭風格絕對不是男生專利,除了一系列男生及中性單品,女生專屬的街頭系列同樣帥氣又率性。One Piece 及 Legging 款式百搭易襯,簡單穿上 K-SWISS 的經典白波鞋,便可搭配出充滿街頭氣息的時尚運動穿搭。

今季亦推出印有聯成標誌的漁夫帽及棒球帽;漁夫帽上簡單印有「K-SWISS X AD-LIB APPAREL」的聯乘標誌,可調節鬆緊的套索繩,靈活合身。而棒球帽大玩美式復古拼色,絕對是潮流必備單品。

K-SWISS 售賣點:
屯門屯門市廣場,尖沙咀 K11,沙田新城市廣場,大埔超級城,上水廣場,元朗形點,荃灣愉景新城,北角渣華道北角匯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