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源尋味分享細嚐{The Macallan Room}於 K11 Musea 盛大開幕

享譽全球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The Macallan 再獻新猷,在世界名店林立、充滿藝術氣息的 K11 Musea 開設全新 The Macallan Room,並在 The Macallan 香港品牌大使 Patricia Byott 的帶領下,率先欣賞品牌別具一格的藝術風範。

The Macallan Room 的理念是邀約威士忌愛好者探索世上超卓的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之旅。The Macallan Room 提供與別不同的感官體驗,簡潔優雅的裝潢背後透著一份低調獨特的奢華氣氛,暖和的黃銅、亮麗的木質及充滿光澤感的飾面,營造出爾雅舒適的環境,揭示這世界上最出色的單一麥芽所蘊藏的歷史、故事及奧秘,讓您追源尋味,分享細嚐。

The Macallan 更首次在亞太區推出兩款全新佳釀:The Macallan Double Cask 15年及 The Macallan Double Cask 18年。風味深邃迷人的 Double Cask 系列於 2016年首度推出,以帶有陣陣香草味道及果香的美國雪莉橡木桶與散發淡淡辛香的歐洲雪莉橡木桶完美結合釀製而成 The Macallan Double Cask 12年。兩者絕妙地平衡融合,創製出具有獨特溫潤口感、擁有陣陣柔和甜香點綴的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

The Macallan Room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號 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5樓 507號舖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 10時至晚上 10時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