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對的消毒抗菌液

繼新冠肺炎爆發,接著踏入冬季流感高峰期,夏天手足口病毒又會來襲,全年都防不勝防,給家人及自己做好防護尤其重要,但要有效又安全的消毒抗菌液,一家大細都適用,應怎樣選擇?

雖然酒精及漂白水都被廣泛使用,但是常用酒精揉手,容易令肌膚乾裂粗糙,嚴重更可致皮膚炎,嬰幼兒或皮膚敏感人士尤其要小心使用;而漂白水除了容易傷害皮膚外,亦會對黏膜及呼吸道造成刺激,影響健康。

台灣知名品牌白因子,在婦幼界享負盛名,因其獲國際級實驗室認證,有效對抗多項細菌及病毒,近期更獲SNQ品質認證。白因子堅持三大原則 :

1. 高效 – 白因子主要成份為次氯酸HOCl,獲國際級實驗室認證,有效對抗99.9%細菌病毒,包括新型病毒、H1N1、手足口病毒、腸病毒、大腸桿菌等。
2. 安全 – 以日本技術調至適合人體皮膚使用,不含酒精、香精,性質溫和,亦取得第三方認證對於眼睛、皮膚、口腔無毒無刺激。
3. 穩定 – 通過測試,可持久穩定12 – 18個月,維持最高抗菌力。

產品查詢 : www.whitefactor.com.hk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