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英敏夥拍網紅潮媽進軍直播間 以《潮媽、王子》組合直播帶貨

近日忙於拍攝劇集「一笑渡凡間」及「七公主」的鄧英敏,一直都是拍攝處境劇集及擔任活動司儀為主。向來有「屯門王子」之稱的他,保養得宜凍齡有道,外表上並無任何年屆七十的痕跡。所謂活到老學到老,近日夥拍在國內直播平台冒起來的網紅潮媽以《潮媽、王子》組合一同做直播,大受歡迎。

有TVB金牌司儀見稱的鄧英敏,眼見直播成為最近的大趨勢,亦希望未來可以退而不休,故此看見己是多年朋友的網紅潮媽Angel(陳安麒) 在直播界快速彈起,受到此風氣帶動下,便以嘉賓身份形式與Angel一同做直播,並在《潮媽直播間》以分享演藝圈趣事及生活點滴結伴直播帶貨。在首次處男下海首播中,《潮媽、王子》組合在特抱抱直播平台開播後一小時已成為全國精選榜首,受歡迎程度不下於獎門人曾智偉、林曉峰、錢嘉樂和謝天華的友情歲月首播專場。

網紅潮媽Angel——現為國際嬰幼兒品牌kidsme的代言人,亦是香港於2014年冒起的「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行政總裁,早年為平面模特兒和綜藝節目主持人。選美出身的Angel眼見過去半年受疫情沖擊下,香港所有選美大賽或大型活動均無法舉行,公司業務亦因此停頓。在機緣巧合下,透過一位國內朋友鼓勵及推荐,發現5G直播时代將成為趨勢,擁抱互聯網是現在演藝界發展及創富的其中最快速及有效的途徑。故其大膽向公司提出進駐國內直播平台,短短兩個月內由零開始到現在成為特抱抱直播平台的精選榜首位,亦是首位成為該直播平台的香港女主播。

Angel相信今冬明春疫情都不會驟然消失,直播帶貨將要迎來更大的爆發期。她希望以現時在直播界冒起的知名度,培訓過去及未來其他曾於中華才藝小姐賽事中獲獎的女生成為網紅主播,為其在演藝道路上帶來更切實的收入。

《潮媽、王子》於7月3日,下午3時半,再次以組合檔形式開直播,並以嬰幼兒產品切入主題「寶寶咬咬 成就非凡」,將大談如何讓孩子贏在起跑線。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