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朴信惠 Flower of Angel 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 香港站 門票5月11號公開發售

11歲出道,成功從童星轉型成為現今韓國演藝圈灸手可熱,蹤影遍佈電影、電視劇及綜藝主持、唱歌以及電台廣播等不同領域的全能女藝人朴信惠,繼2015年後將再度於下月訪港和一眾粉絲見面。

「2017朴信惠 Flower of Angel 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 香港站」已訂於6月10號晚上8時正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Rotunda舉行,門票共分為$880 及 $580兩種,並將於明天 (5月11日) 在
Cityline處正式公開發售。

朴信惠憑藉在「天國的階梯」、「原來是美男」、「繼承者們」以及「Doctors」 等多齣電視劇內精湛的演技,成功俘虜了不少粉絲的心,因此她今次的「2017 Flower of Angel 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 香港站」 將會視作前兩年「Dream of Angel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的延續,作為她向粉絲們對她的喜愛和支持的最佳回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