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李慧芬: 破500大關後回落 騰訊深度回吐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李慧芬】破500大關後回落 騰訊深度回吐

本月恆指最高測試25304,乃三浪大跌後的四浪反彈,而反彈位剛好是此前跌穿 [三角型態] 的後抽阻力,在在都在顯示出恆指即將出現五浪下跌,而五浪底有幾個可能性,其一是未能跌穿3月低位21139的失敗浪;第二可能性是跌穿21139,並下試19000-20500支持區;第三個可能性是出現雙底,即於21139附近止步並回升。

筆者認為第三個可能性機會最大,亦是最正常的五浪走勢。然而,大市下跌總有領頭羊。

近期好消息一大堆並一度升穿500大關的騰訊(00700.HK)開始走勢乏力,上星期四更在日線圖上出現[烏雲蓋頂] 的見頂轉勢訊號。騰訊(00700.HK)於5月下旬在408元急步上升,最高見505元,若以此升浪計算,最少要回吐至460元,若以上星期五收市價計,最少要下跌6%。

當然,筆者相信這只不過是騰訊(00700.HK)回吐的機會,休息夠了還是會上升的。

主因剛過去的星期六,《彭博》報道指,騰訊(00700.HK) 將開拓美國短片直播業務,業務形式與亞馬遜旗下Twitch相若。據悉,公司自3月起,於美國開始作短片直播服務測試,並應用到旗下遊戲。

另一方面,根據內地媒體報道,微信小程序團隊正在內測「小商店」功能。微信小商店是一個無需開發、一鍵開通即可自主經營的賣貨小程序。開通小店後,用戶可以直接在小程序裡進行直播和賣貨。截至今年首季度,騰訊(00700.HK)旗下騰訊小程序的每日活躍用戶已超過4億,推出微信小商店可增加騰訊生態系統開店吸引力。

(撰文: 高寶集團證券 執行董事 李慧芬)

 

李慧芬Stella
(高寶集團證券有限公司執行董事)
畢業於美國皇家百聖大學,主修商業行政。
獲邀為多個財經節目的嘉賓主持,並為多份財經報章雜誌撰寫專欄,提供最新財經資訊和專業分析。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李慧芬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高寶集團證券執行董事 #騰訊 #700.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