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成員霏進「與星共舞」決賽

女子組合miss A的中國成員Fei最近在韓國MBC電視台舞蹈競技真人秀節目《與星共舞》第三季中有出色表現,24日晚的准決賽中憑借高分和觀眾的投票支持再次順利晉級,將踏入激烈的決賽角逐。

24日晚,Fei和搭檔在同門師妹白娥娟和15&的合唱伴隨下,為觀眾們帶來了充滿熱情的桑巴表演。Fei和搭檔在表演中的完美律動、輕盈的身姿和良好的體力,讓專業評審不僅發出“簡直無法區分這是歌手還是專業的比賽選手”的感嘆,並打出10分、9分、10分,充分認證了Fei的舞蹈實力。

比賽當晚, 一直通過自己推特為Fei加油拉票的同屬JYP娛樂公司的歌手2PM、白娥娟和15&也都前往現場為Fei加油打氣。

希望一直都最後都能為大家帶來完美舞台的Fei目前仍在為最後的決賽舞台做著緊張的練習准備,本周五(31日)晚,她將再次帶領大家走進競技舞蹈的美麗世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