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個宗教對話節目《心靈潔而亮》正式啟動

由「佰度空間」主辨,「香港宗教研究會」、「柬埔寨中國文化友好協會」、「柬中慈善基金」及「中天服務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協辨的宗教節目《心靈潔而亮》於日前舉行啟動禮,請來各大宗教代表及影視紅星出席。出席的宗教代表包括:道家傳人「亞天科技集團」創辦人-陳讓珠博士、「慈幼會」會士,教育博士陳鴻基神父、「香港聖公會聖提多堂」車品豪牧師、「啟滔建業集團」主席司徒拔先生,「江西財經大學」產業經濟學博士邵志堯先生、「廣州市政協委員」區國泉先生、「香港地鐵有限公司」前首席顧問李仰能先生、「香港樹仁大學」歷史糸助理教授區志堅博士、穆斯林代表Mr.Uzair Sipra -(The VP of Muslim youth Association、「One TV 」副台長鮑啟豪先生、影視紅星張雷、王維德以及香港小姐李麗華等出席。
柬中慈善基金主席-陳昭昭期望透過宗教對話節目促進宗教和平共融。
「佰度空間」負責人,香港名音樂監製 Mr. Benjamin Sanchez 表示,不同宗教有不同的音頻,而音頻可以令人的精神集中和平靜,從而達到身心靈的平衡。
而「香港宗教研究會」創辨人梁永安先生表示:節目是透過不同的宗教角度,探討生命真諦,為社會發方正能量。
影視紅星張雷是虔誠佛教徒。

「柬中慈善基金」主席陳昭昭發言時表示,宗教對話有助促進宗教和平共融,宗教和平共處,更有助世界和平,民族和諧。期望節目可長遠發展成為長籌節目,並到世界各地舉辦宗教對話論壇。

王維德是虔誠基督徒,期望日後以福音歌傳福音。
歷史一刻的宗教代表與陳昭昭公主合照。
商界名人支持出席
香港小姐李麗華,影視紅星張雷,王維德,出席支持陳昭昭活動。
香港聖公會聖提多堂-車品豪牧師表示從宗教對話可重拾社會,家庭和階的核心價值。
慈幼會-陳鴻基神父為香港市民祝福打氣,但願人長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