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灣仔碼頭咖哩豚肉煎餃 惹味咖哩 香脆多汁 豐脆優物 啖啖驚喜滋味

咖哩豚肉煎餃 真正「豐脆優物」

炎炎夏日,令人特別想吃香脆、惹味的食物,再配以冰涼的飲品,確是人生一大樂事。今個夏天,灣仔碼頭推出全新「咖哩豚肉煎餃」,具備「豐優物」之優質煎餃特質,正所謂「豐」富多汁、皮薄香「脆」,及以14種嚴選的優質咖哩香料泡製成香濃惹味的「優物」,上乘優質食材,真正「豐脆優物」之選,給你啖啖驚喜滿足滋味!

Fried Dumpling (Cabbage) 412x335_A_Output

灣仔碼頭咖哩豚肉煎餃

全新灣仔碼頭咖哩豚肉煎餃,方便易煎,簡單三個步驟即可煮出香脆多汁的煎餃,並具備3種特質:豐富多汁皮薄香脆優質食材

  • 豐富多汁:選用優質豬前腿肉,以獨有配方調製,鎖住豐富肉汁,啖啖滋味,回味無窮。
  • 皮薄香脆:外皮以優質小麥粉製造,餃皮厚薄適中,簡單的3個步驟就可輕易煎出金黃效果,賣相令人垂涎三尺。
  • 優質食材:嚴選頂級新鮮蔬菜,配合14種秘製香料,令咖哩更加香濃惹味。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