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ERSI “娜些年 廿廿不忘”主題VIP沙龍綻放上海

OLYMPUS DIGITAL CAMERA
2015年10月31日,上海灘的時尚新地標——羅斯福公館,NAERSI 20周年主題活動——“娜些年 廿廿不忘”VIP沙龍上海站閃耀啟幕。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外灘27號的羅斯福公館是美國羅斯福總統家族旗下的高級公館,前不久,全城矚目的世紀婚禮主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正是在羅斯福公館舉辦了一場溫馨而私密的婚前派對。NAERSI “娜些年 廿廿不忘”主題VIP沙龍在這個時尚與古典、經典與浪漫完美融合的百年外灘新地標舉行,讓大家一同見證NERSI 20周年的華麗綻放。
嘉賓帶著回顧NAERSI歷史演變的“老郵票”邀請函入場,穿過NAERSI“時光長廊”,追溯NAERSI 20年的發展足跡。當天活動以富有生命力的古典藝術芭蕾拉開序幕,舞蹈演員最後定格的“20”造型與品牌20周年完美契合。
深圳市贏家服飾有限公司董事長、NAERSI品牌創始人陳靈梅女士現場聲情並茂的致辭,道出了她對NAERSI過去20年值得紀念和回味的感情。NAERSI忠實 VIP代表致辭後,陳靈梅女士與她一起切生日蛋糕,共同許下對NAERSI 下一個20年的美好願望。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專業模特身著NAERSI 2015秋冬時裝新品華麗走秀,以“尋趣北歐“為主題展現異國風情中別樣的NAERSI自信與優雅。身穿婚紗是女人一輩子最美最動人的時刻,活動當天NAERSI特邀20位VIP身穿婚紗走上T台,讓她們最美的瞬間定格在 NAERSI的20周年舞台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