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淖鈴出席慈善發佈會 買唇膏支持好友胡曦文

日前、藝人傅淖鈴Gaga出席兩位大美人胡曦文Christy 同溫碧霞的法國品牌「Crisathena」 Christy +Irene 唇膏暨 「JC Happiness Charity Foundation」啟動發佈會、當天Gaga約埋好姊妹一起支持。Gaga 更即場買了4支唇膏支持好友,買一支唇膏可以幫助一個人回復視力,十分有意義。

Gaga說:「我同大美女「Crisathena」法國品牌創辦人-胡曦文 Christy 相識10多年、美貌與智慧並重在商界非常成功、有熱誠和藹可親的感覺人緣非常好、恭喜她聯合創辦人JC happiness Charity Foundation 為多些有需要人伸出援手。抗疫情期間工作廷期,空出很多時間,每天去行山吸收多些新鮮空氣,保持身體健康增強免疫力,等疫情過後全力工作。今次出席位大美Christy 和Irene 發佈會,她們能幹又認真工作、美貌與智慧並重、值得我向她們學習.

當日其他出席藝人包括:何紫婨、張加慧、羅子晴、名媛薛幼妮、谷祖琳、寇鴻萍、周美鳳、陳庭欣、黃百鳴、吳國敬、黃竣鋒、李焯寧、黃穎君、陸家浩、蔡宛珊、杜晶晶等。

由两大美人Christy X Irene 唇膏胡曦文和溫碧霞(Irene)聯乘合作推出,一系列專貴閃耀唇膏包括Devotion、 Bois De Rose、True Love、Ruby Woo均大受一眾女士著迷。Irene 為其唇膏品牌揭幕及作星級示範。每買一支 「Crisathena Christy Wo X Irene 」 唇膏,「Crisathena」將會捐出港幣150元給「JC Happiness Charity Foundation X The Fred Hollows Foundation」 支援眼科手術與治療,讓病人「瞳」燃光明,相當具意義,同時一向為善最樂的胡曦文 (Christy) 更宣佈與共同創辦人國際演講家.《Authentic Power and Greatness》作者Joseph Rodarick Law創立「JC Happiness Charity Foundation」慈善組織,以行動幫助世界各地不同有需要的人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