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彥博與大伯張志成唱憑着愛 歌頌親情可貴以正能量抗疫症


日前張彦博與大伯張志成,人稱(粉哥)拍住上流行經典50年!基於當集節目主題為親情編,所以很多嘉賓都一對對上陣,就如鄭俊弘與何雁詩以夫妻檔首次合唱「In Love With You」、譚嘉儀與哥哥譚耀倫合唱:「我的回憶不是我的」、劉麗萍與麥德羅又唱又跳互訴我的心裏只有你沒有他、李丞責與劉倩婷合唱媽媽I love you,范振鋒與李思欣夫婦唱「只有情永在」而譚炳文與囡囡唱出「父母恩」


而張彦博與大伯張志成選曲方面他們選了憑著愛,阿博以自彈自唱作開始,粉哥再加入演唱!效果果然有化學作用,兩位的親情火花很強,也很有感染力,甚至看出了他們音樂的功底!

當然大家對張彦博嘅音樂才華並不陌生!但沒想到原來大伯也來頭不小!粉哥幾十年前其實已經拜師當時出名的紅歌星秦燕老師,成為門生,與邵音音、張南雁、劉麗萍、李思捷等人是同門師兄弟妹。

粉哥於早年也曾為歌星「青山」製作演唱會,2016在網台「音樂過來人」作節目主持,分享往日樂壇情報!也製作不同類型演唱會,並曾在李龍基、方伊琪、姜蓓莉演唱會中擔任演出嘉賓。

粉哥表示今次參與「流行經典50年」演出覺得非常開心!除了感恩家燕姐親自派開工利是外,今次主題是晒溫馨,所以全部表演者都是以一對對情侶、兄妹、夫婦等亮相,在疫情環境下,自己與阿博選一首「憑著愛」是希望大家多用愛去作分享、鼓勵,面對逆境要互愛支持!希望疫情盡快結束,大家回復正常生活!

文/記者:白倩蘭
攝:Kason

#張彥博 #張志成 #粉哥 #薛家燕 #鄭俊弘 #何雁詩 #譚嘉儀 #譚耀倫 #劉麗萍 #麥德羅 #李丞責 #劉倩婷 #范振鋒 #李思欣 #譚炳文

白 倩蘭

白倩蘭Priscilla 音樂過來人網台節目主持、DJ歌手、創作人、活動策劃、藝人管理、歌唱評判、演唱會製作總監、專業婚禮主持、形象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