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冠廷新碟銷量衝破2萬 宣佈2016年再戰紅館

image9

2015年即將完結,睽違二十二年後盧冠廷(Lolo)再次在本年度推出大碟《Beyond Imagination》,新碟銷量突破2萬張,獲得卓越「白金銷量」成績,因此唱片公司於是日(12月21日)特地舉行「盧冠廷《Beyond Imagination》喜報會」,隆重宣佈一系列喜訊,肯定盧冠廷的輝煌音樂成就!

顧名思義「盧冠廷《Beyond Imagination》喜報會」有喜訊要跟大家分享,打響頭炮率先公佈獲業內人士一致推崇、達專業水平的Hi-fi發燒碟《Beyond Imagination》獲得「白金唱片銷量」的佳績,此成績經由香港音像聯盟(HKRIA)核數師核實,《Beyond Imagination》總收入銷量等值超過2萬張唱片。是日由香港音像聯盟代表Ronnay特地頒發「白金證書」予Lolo,全場報以熱烈掌聲,一起見證這個珍貴時刻。除了證書以外,香港環球唱片董事總經理Duncan Wong送上名符其實的「白金唱片」給Lolo,祝賀他新碟成績報捷,極具紀念價值。

image6

《Beyond Imagination》的成功,一班幕後功臣的功勞絕對不能忽視,包括唱片監製Joseph(葉廣權)和全程發燒靚聲監控的Hifi德(劉賢德),一同上台大合照,同時宣佈第二個喜訊!Lolo將會在2016年推出全新Hi-fi大碟,繼續與原有班底Joseph和Hifi德合作,Lolo透露會有全新歌曲之餘,還有他入行多年來合作過的歌手朋友作品,而當中包括誰人就先賣關子,令樂迷更為期待。

image8

在《Beyond Imagination》推出前,Lolo曾舉行了一個小型音樂會,與久未聽到他現場演繹的樂迷分享新碟的音樂。Lolo的天籟之音俘虜了樂迷的心,事隔多年難得有機會欣賞到Lolo高水準的現場演繹,眾人都聽得如癡如醉,十分期待他再有演出。第三個喜訊絕對滿足了粉絲的願望,Lolo將會在2016年6月於紅館舉辦「康宏金融呈獻盧冠廷《Beyond Imagination》演唱會」,他透露了演唱會的初步構思,詳情要密切留意各大官方平台有關演唱會消息的公佈。是次演唱會的冠名贊助為康宏金融,而優先訂票是演唱會指定信用卡的中國建設銀行(亞洲)信用卡。

image3

為了預祝Lolo明年演唱會成功,一眾嘉賓準備了一份大禮送給Lolo,包括演唱會主辦Live Nation大中華總裁洪迪、演唱會冠名贊助康宏金融代表Cherry Leung、演唱會指定信用卡中國建設銀行(亞洲)信用卡代表Winnie Fung和香港環球唱片董事總經理Duncan Wong,一同將大型演唱會門票致送給Lolo,預祝明年Lolo演唱會門票火速售罄,場場爆滿!活動到尾聲,一眾嘉賓與Lolo大合照,標示著「盧冠廷《Beyond Imagination》喜報會」完滿結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