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Twins 推出新歌 “Setting Fires” 《燃亮心火》


I.Con Twins 一對在加拿大出生的華裔孖生姊妹和音唱作歌手組合,成員為潘嘉慧 (Calvina) 及 潘嘉敏 (Carmina)。他們曾為美高梅(MGM)酒店的表演嘉賓,又為中國好聲音(香港區)前三十名入圍參賽者,亦曾在香港著名電台,香港電台 (RTHK) 作訪問嘉賓。I.Con Twins 的單曲作品 ”Setting Fires”《燃亮心火》將於今天首播,而此曲可在 Spotify ,iTunes ,Google Play 及其他數碼音樂平台收聽到。同時,他們亦被邀參與一所位於洛杉磯的獨立藝術家國際機構 (Raw Artist)在卡加利及多倫多兩個城市舉辦的演唱會中演出。

請點擊此處收聽
“Setting Fires” (燃亮心火)

這孖生姊妹決定放棄她們在卡加利,已有六位數字收入的銀行工作,毅然移居到香港,追求他們對音樂的理想,並組成了I.Con Twins。

I.Con Twins 的含義是 ’我充滿信心’.她倆相信只要有自信,追求一些更優質及更自由的生活都是永遠不會太遲的。自始,他們在音樂上的努力,使他們能躋身於中國好聲音(香港區)的前30名入圍參賽者。曾被邀請為美高梅(MGM)酒店作表演嘉賓。亦能與香港管弦樂團在‘伊館’ 作現場演出。I.Con Twins 亦籍著與 Raw Artist 的合作, 在加拿大作首次演出。

Raw Artists加拿大總監Michelle Bylow說:
I.Con Twins 在 Raw Reflect Showcase的演出,確實吸引. 熱切期待再次欣賞到他們在台上的精彩表演。

I.Con Twins 動人的和唱歌聲,及其鼓舞人心的故事,使他們獲得各大傳媒的支持。其中包括香港電台(RTHK), SCMP(南華早報) (一份擁有香港地區讀者人數最多的報刊), 及英國 shmu FM 99.8電台等.

前英國廣播公司 (BBC) 主持,現為香港電台(RTHK)節目總監 Saadi Usmani 說過:I.Con Twins 是充滿活力的二人組, 是終極的驅動者。

I.Con Twins 從 Clean Bandit 的多種樂器中取得靈感, 同時加入了拉丁樂器元素以引起共鳴,再加上其鼓舞人心故事式的歌詞,創作出感人但仍保持原始味道的流行音樂。

I.Con Twins 這樣說:“Setting Fires” (燃亮心火) 這首歌, 我們做了兩個版本. 讓聽眾隨歌而進入自我蛻變的過程。誠意將這歌獻給那些期望改變自己生活但又卻步的人。

潘嘉慧 (Calvina) 補充說: 在蛻變的過程中,你可能經歷痛苦,困惑及孤獨。但是改變的第一步便是接受及釋放自己。因此,我們寫了”Setting Fires” (燃亮心火) 的原聲主板。目的是能讓聽者釋放負面情緒,並相信他們並不孤單。

“Setting Fires”(燃亮心火) 原聲主板,將聽眾帶入一段情緒起伏之旅,可聽到音樂是逐漸將管弦樂器和拉丁敲擊樂聲,融合到鋼琴的悠揚旋律中。

潘嘉敏 (Carmina) 解釋說 :我們今天發佈的主要第二版本,是讓聽眾聞歌而站起來,接受及釋放情緒後。第二階段的自我蛻變便是作出行動。望 “Setting Fires” (燃亮心火) 這首歌,能激勵聽者,並為與他們一起行動這一過程揭開序幕。

I.Con Twins 在這兩個版本中的合唱部份,隨着歌曲的旋律而散發出深度及力量。

在 “Setting Fires” (燃亮心火) 的第二版本中,原聲及電結他樂器的不同層次,營造出快拍節奏的拉丁味道,令聽者不期然站起來擺動身驅而起舞。

I.Con Twins 說:我們曾經歷了蛻變,望每個認同的人都能做到。

 

“Setting Fires” (燃亮心火) 這首歌在今天發佈。
並於以下日期演出:
4月16日 – 阿伯塔省卡加利市,地點: Palace Theatre
5月21日 – 安大略省多倫多市,地點:The Mod Club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