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擺天使梁安琪首位港人得到聯合國和平獎 (Peace Award)


搖擺天使梁安琪日前應聯合國網合集團通知邀請到美國紐約奪得聯合國和平獎,同時紐約州立大學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頒發演藝獎雙喜臨門。這個和平獎也是首位港人獲此崇高殊榮。

安琪表示:「這獎項是由聯合國主要負責多元文化交流與合作的網合集團頒發,大會知道我在世界各地做慈善義演,今年春節更專程到紐約為州立大學義唱兼主持,而透過國際直播音樂會多年不斷演唱反戰歌曲呼籲世界和平,所以頒發獎牌及嘉許狀。」

安琪得奬回港後第一時間舉行得獎慶功宴,與多位社會賢達連同過百粉絲及弱勢社群聯歡分享喜悅。當晚氣氛十分熱烈,環保企業 Mil Mill 喵坊老闆葉文琪贊助全場枱獎,並訂製一幅手工鑲石珠寶畫送給安琪作為賀禮。陳百強歌迷做義工為全場特殊兒童送扭波波。安琪回贈一首 Danny 金曲 《至愛》 雙語版,全場感動.亦有 手語歌組合唱《我的驕傲》傷健一家。Angel決定今年新作將以和平為主題,繼續實踐宣揚和平、關愛弱勢、關注環保及推動勁Band 音樂的理念。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