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環球疫情憂慮增 道指再跌逾千點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ttp://www.hkrd.com.hk/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環球疫情憂慮增 道指再跌逾千點 


環球股市昨天繼續受肺炎疫情擴散消息拖累, 美股三大指數下跌,跌幅超過4%, 道指下跌1190點, 創出歷史最大點數跌幅, 亦是2008年以來, 最大的一週跌幅。 美國西岸油價亦跌至47美元, 加元兌美元仍創出8介月來新低。 預計今日港股跟隨美股下跌, 跌幅可能超過500點, 逼近二月初恆指的低位26145點。 但現時中國的疫情已漸受控制,中國今日公佈的新增個案只有433宗, 低於昨天公佈的519宗, 亦是連日以來的持續下跌。未來資金有可能流入中國/香港股市, 所以今日適宜在26200點附近, 開始分階段吸納 優質大市值藍籌股等等, 例如騰訊0700, 阿里巴巴9988, 友邦保險1299等等龍頭股份 , 作短線或中線的持有。 <利益申報 :筆者持有以上三隻股份>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