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女Carmen藍雪」首次擔任填詞人

藍雪Carmen首次成為小說傾世儷人作者,更獲三間公司支持開拍微電影,今次更首次擔任「傾世儷人」主題曲-「傾心訣」填詞人。

現實生活中Carmen藍雪在傾世儷人,角色中「雪靈•藍雪」一樣喜歡創作。今次Carmen坦言做音樂是一項好有挑戰性的嘗試,因為都好擔心出泥效果不好,所以歌詞一半都請教了資深音樂人請教。而另一半填詞方面加入藍雪自己小說角色及故事元素。

藍雪笑言並不是對自己的創作懷有超信心,可獲好評,只因對自己同公司一起選出來新晉演員Chara李凱盈,同資深音樂人有信心。

藍雪Carmen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armenL.bluesnow/
個人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armen.bluesnow
Ig: instagram.com/carmen.bluesnow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