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ni李絲如、Angel詠兒《傾世儷人》小公主造型萌爆粉絲

由藍雪Carmen編著的首部科幻小說《傾世儷人》早前已經由3間公司共同挑選出小說演員人選,並公佈部份公主角色造型。當中蝴蝶國最美蝴蝶公主「鳳蝶•幻紫」的Angel詠兒和飾演花族公主「千花•粉月」的Ninni李絲如更提早釋出小公主造型,迷倒粉絲。

作為蝴蝶國最美蝴蝶公主,Angel詠兒一頭紫紅色秀髮別上淡紫色鳳蝶髮夾,一襲深紫色閃爍生輝的飄逸短裙,優雅跳脫。


Ninni李絲如飾演的花族公主「千花•粉月」小公主造型,以略帶蓬鬆的微鬈低孖辮編髮加上粉色月季小花蕊作裝飾,充滿春天氣息,活潑動人。


《傾世儷人》公主造型,左為Ninni李絲如,右為Angel梁尊詠

《傾世儷人》作者藍雪Carmen親自搜集頭飾服飾等多方資料,並與項目化妝師Sandy KU緊密合作,務求呈現她創作時所構思之角色造型。不論公主,還是小公主造型,均貫徹故事角色的性格和氣質。

在《傾世儷人》中花國和蝴蝶國乃友好國家,當中兩位公主志同道合,實行將友誼由小說伸延至戲外。
左起,《傾世儷人》作者藍雪Carmen、Angel梁尊詠及Ninni李絲如
左為Ninni李絲如;右為Angel梁尊詠

想知更多,可以留意《傾世儷人》相關的活動及作品發佈,以及追蹤其中兩位女主角。

關於Angel梁尊詠
別名:詠兒
Instagram:@angel_123leung
Facebook Page:Angel Leung

關於Ninni李絲如
Instagram:@ninnismile13
Facebook Page:李絲如 Ninni 于嫣記錄 (@ninnismile1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