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 將聯同神祕嘉賓於「2012 MAMA」獻上特別演出(附圖輯)

PSY 將聯同神祕嘉賓於「2012 MAMA」獻上特別演出!

 

2012 MAMA」再現「經典一吻」?

 

MAMA的精彩演出往往成為國際矚目焦點,

各地樂迷熱切期待亞洲最大型音樂盛典

 

華麗非凡的「2012 Mnet亞洲音樂盛典」(「MAMA」)將於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於香港盛大舉行,為各地樂迷獻上本年度最具代表性的盛會。

 

將於十一月三十日舉行的「2012 MAMA」破天荒集結多位頂尖巨星,一眾人氣藝人包括Adam Lambert、B.o.B、PSY、Super Junior、BIGBANG、SISTAR已落實參與演出。

 

「2012 MAMA」的製作總監韓東哲先生表示:「憑藉無比的創意及頂尖科技,本年度的「MAMA」將為各地樂迷呈獻史無前例的精彩演出。」

 

論及PSY於《歐洲音樂大獎頒獎典禮》(EMA)及《美國音樂頒獎禮》(AMA)的表現,韓先生表示:「我們相信PSY與韓國製作團隊的默契將能令PSY全面展現自己的舞台魅力,超越其於EMA及AMA的表現。屆時PSY更會聯同神祕嘉賓為一眾樂迷帶來別開生面的演出!」

 

「MAMA」世界級的製作團隊多年來創下了連串經典,各地樂迷均熱烈期待各位巨星於「2012 MAMA」的精彩表演。

 

 

「世紀一吻」

BIGBANG及李孝利(2008),泫雅及賢勝(2011)

 

極具爭議性的「火熱一吻」只會出現於「MAMA」的特別舞台演出。BIGBANG及李孝利於2008年MKMF (Mnet KM音樂節)中破天荒獻上深情一吻,火熱的表現令粉絲們興奮無比。4minute的泫雅及BEAST的賢勝組成Trouble Maker於「2011 MAMA」上破格激吻,成為「MAMA」的一大焦點。「MAMA」火熱的接吻場面成為粉絲難以忘懷的經典演出。

 

Super Junior 於「2011 MAMA」的眩目演出

 

Super Junior於2011年的精彩表演被喻為2011年「MAMA」最具代表性的演出之一。Super Junior與百多名舞蹈員身穿黑色西裝重新演繹其代表作「SORRY SORRY」,耳熟能詳的音樂一響起,火熱的氣氛迅即漫延至每一個角落,所有觀眾均全情投入於Super Junior壯觀眩目的演出。

 

 

世界級巨星聯手打造的「2011 MAMA

will.i.amapl.de.apCL

 

世界級巨星獨一無二的聯合舞台演出盡在「MAMA」。各地藝人跨越國籍於「MAMA」中為樂迷獻上精彩絕倫的合作舞台演出。「2011 MAMA」中2NE1的CL與世界知名的will.iam及apl.de.ap完美地演繹「Where is the Love」,充分體現「Music Makes One.」的理念。

 

 

展現BIGBANG默契的「2010 MAMA

GDT.O.P

 

GD與T.O.P於「2010 MAMA」首次以組合身份進行公開演出。仿照50年代黑色電影的情節,T.O.P與GD夥拍太陽呈獻特別舞台演出,三人拔槍對峙的場面,掀起全場的高潮,緊湊的劇情,贏得觀眾的陣陣喝彩。

 

「2012 MAMA」將於十一月三十日(星期五)晚上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於1999年創辦的「MAMA」前身為Mnet KM音樂節 (MKMF),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大型音樂盛典。其後,頒獎禮於2009年易名為「Mnet亞洲音樂盛典」(「MAMA」),並以一場盛大璀璨的演出為首屆「MAMA」揭開序幕。「MAMA」於十個主要亞洲國家中直播。「MAMA」於2010年開始走訪亞洲各地,奠下「MAMA」作為亞洲主要頒獎典禮的基石。「MAMA」2010年於澳門及2011年於星加坡取得空前成功,展現「MAMA」不僅單純是一個年度頒獎典禮,更是推動亞洲音樂發展,促進一眾音樂愛好者相互交流的盛大音樂平台。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