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妍熙《2015華語金曲頒獎禮》得「優秀新人獎」

20

新人王女歌手柳妍熙Shay再下一城,日前(28日)在廣州舉行的《2015華語金曲頒獎禮》中獲頒「優秀新人獎」,這是繼Shay去年中正式登陸香港樂壇後第5個新人大獎。

14

Shay以黑色型格潮爆戰衣上台領獎,相當觸目搶鏡,頒獎禮結束後,首次在內地以正式歌手身份亮相的Shay接受內地各大媒體訪問,雖然是新人但似乎各大媒體對她卻非常熟悉,不僅給予其超模、時尚女王等愛稱,更大讚她的音樂,更希望她可以經常回內地與大家互動,將更多好的音樂與大家一起分享,真可謂對其寵愛。而一向懷有感恩之心的妍熙即場表示:「今後一定會多多回內地與大家見面,將自己喜歡的音樂帶給大家,亦都感恩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19

今年是否還會有出席時裝周或其它計劃?Shay開心的表示「目前正在積極籌備自己的第二張專輯,6月初將會飛往台北錄音,7月將會計劃前往古巴與巴黎拍攝專輯封面大片及寫真等。而此次古巴、巴黎之行讓我想想都覺得好興奮與期待!而是否會出席2016春季各大時裝周,目前已經有多個品牌在和公司在敲檔期的部分,希望有機會再去巴黎及其他各大時裝周。」

13

作為新人,除了在音樂和時尚的部分取得了這麼好的成績,有沒考慮向戲劇方面全方面發展?她興奮的表示「當然希望有機會啊,其實今年初公司已經安排我去電影學院上短期的表演課程,上課的嗰七日真係讓我感受到表演藝術的奇妙從而讓我熱愛上了表演,目前公司也收到了多部電影的劇本,正在與電影公司方面洽談中,希望很快可以有機會嘗試啦」

 

 

15

對於剛出道就在一年的時間取得這麼多好的成績,她十分感恩亦謙虛的對此次獎項大談感受:「首先當然要多謝華語金曲獎的肯定及鼓勵,其實真的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成績,而有這些成績全部都取決於幕後的功臣們,包括我的唱片經理人公司對我的大力支持、為這張專輯付出過的所有工作人員以及為我寫了這麼棒的音樂人、填詞老師們,更要多謝一直支持我的熙飯們,謝謝大家對我的不離不棄,我會繼續加油!」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