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向上的正能量香港新星:曾上游

相信有上網習慣的香港人們,都有聽過這女生的名字曾上游,她是香港土生土長的藝人、模特兒,2017 年道至今。出道2年以來,曾上游一向作風大膽,經常以超性感型象示人,其言論也常具爭議性,網民對她的評價好壞參半。

曾上游於2018 年初,於財經版公開其投資房地產心得,以25 歳美女擁5 套房,因而一舉成名。雖然自出道以來,曾上游都面對負面新聞,比如說曾接受交易,樣子身材不夠美等⋯曾上游不像其他藝人般,面對負面新聞即消失,反而迎難而上,借助新聞帶來的名氣,不斷自我增值,參與內地電影拍攝,成為香港電視台的節目主持人,到不同網台分享人生價值觀。

曾上游表示,拍攝性感照只是吃青春飯,不管長得多美也只是短暫光輝,要在娛樂圈長遠立足,不能只靠性感外在美,必須要向大眾展示自己多方面的才藝,如演技,歌藝等。

2019 年,曾上游積極發展歌唱事業,希望籍此打進內地市場;此外,曾上游也有接到中國台灣的商業寫真拍攝工作。展望未來,曾上游希望在大中華地區建立知名度。

曾上游既擁有可塑性很高的外表,學歷,閲歷也很優秀,更甚的是,曾上游能在逆景中自我成長,再加上其拼博精神,相信有朝一日成為大明星可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