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梓喬 Hanafinity 演唱會 2023》相隔四年再開騷 派福利與Dancer 跳辣身舞

由尚梯娛樂集團 主辦,李志倫監製的《菊梓喬 Hanafinity 演唱會 2023》,(5月20日)開始一連兩晚於九龍灣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相隔四年再在港開騷,Hana以多個性感閃爍造型回饋觀眾,又與舞蹈員互相撫摸大跳辣身舞,吸睛程度爆燈。

記者: Tommy Tang

 


今次演唱會製作高水準,不論舞台、音樂、舞蹈及服裝都花盡心思,適逢在520(我愛你)開騷,特別於舞台上打造了一隻巨型鑽戒,配上不同色彩的燈光,加上歌迷揮動著心型熒光棒,現場充滿浪漫氣氛。一身銀色閃爍女戰士造型的Hana站在巨型戒指上出場,露出白滑長腿,並以一曲《忘記我自己》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緊接再唱出《回到以前》、《七歲》等歌曲。 剛推出專輯的Hana不忘宣傳新碟,笑問歌迷有沒有買,想不想簽名。台下歌迷立即起哄。

 


Hana在演唱會第二部份「夢境」,換上銀灰色閃鑽露腰短裙,演唱《手中沙》、《秘密花園》等歌曲,期間她提醒歌迷可開著大會派發的閃燈戒指,現場立即出現一片燈海。早前,Hana已透露今次會挑戰極限,昨晚她說:「我準備了禮物送給大家。」之後唱出2016年由她自己創作的《傻瓜裡的童話》時,Hana以性感舞姿回饋樂迷,不斷扭動蛇腰又做出自摸動作,十分誘人,及後更與舞蹈員大跳辣身舞,被女舞蹈員摸胸摸腰,而男舞蹈員更攬腰及摸大腿,Hana亦撫摸男舞蹈員胸肌,非常大膽,台下嘩然。


在520這個日子,有歌迷對Hana大叫「我愛你」,又有女歌迷大叫「我想同你拍拖!」換上露肩紗裙的Hana笑說:「今日這個日子同我講呢啲,想對我做乜?今日邊個有另一伴?」台下有觀眾舉手,Hana笑說:「即係唔比面我啦!我一個人。」她又再問有誰單身,有歌迷和應舉手,她說:「我都係喎~今晚。」相隔四年再開騷,她都多次問歌迷有沒有掛住她,亦多謝每位陪她過一個這麼浪漫的一晚。

在最後的環節,Hana換上熒光綠色的短裙唱出《久別重逢》,緊接唱出《不悔的決心》時,她更走到台下繞場一周與歌迷握手,跟大家近距離接觸,被樂迷重重包圍,期間不斷跟歌迷說:「520快樂」。Hana回重台上說:「真是太耐沒跟大家見面,好感動,我好想落多來一次。有冇人四年睇過我的演唱會,你哋重愛唔愛我?」有歌迷大叫「5201314」(我愛你一生一世),Hana卻一臉懵然笑說:「死啦!點解我,我對數字好唔敏感。」


另外,昨晚14歲的中印混血兒瑪鎧喬(Nisha)擔任表演嘉賓,演唱《千年如一日》。

而Hana早前曾透露最想請前輩劉德華來看騷,雖然華仔沒有出現,但都有送上花籃道賀。連詩雅、莫凱謙亦有送上花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