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善心唱英文歌《在我戀愛之前》哂唱功

日前,90後藝人曾善心,因唱英文歌《在我戀愛之前》而走紅港澳台市場,網友也曝光了這位香港大學校花的大量私照,引發網絡熱議,網友紛紛稱贊曾善心是一位正能量可愛萌少女,讓人心都融化了。曾善心不僅美麗動人,而且歌聲更感人。近日,曾善心用甜美的嗓音演譯英文歌《在我戀愛之前》,感情十分豐富。這首歌曲迅速在港澳台網絡爆紅,不到一星期點擊破千萬,更成為2019下半年大熱歌曲。

我們常常聽華語歌,可能不常聽英語歌,但聽完曾善心的《在我戀愛之前》,一定會從此愛上英語歌。《在我戀愛之前》是一首輕快而抒情的英文歌,曾善心柔情似水且深情的演繹,道出多少人對戀愛的憧憬。雖然很多朋友的英語水平不高,但一定能聽出甜蜜的聲音和旋律。

曾善心,中國香港歌手、演員、模特,1997年出生於中國香港,於香港大學本科畢業,能說一口流利的廣東話、國語和英語。

曾善心因參演香港愛情電影《喜愛夜蒲2》和《鴨王》而正式進入娛樂圈。2018年,曾善心因外貌酷像鄧紫棋而被傳媒報導,從而在港澳台走紅,之後,她主演多個網絡電影。《月光光,心慌慌》、《義本無情》、《通山之戀》和《軍營之旅》。

2019年,曾善心翻唱莊心妍粵語歌《好自為之》和發行英語歌《在我戀愛之前》,正式成為歌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