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著名護膚品牌iLomys

iLomy| 素淨| 嫩滑

韓國人的肌膚都給人素淨、嫩滑的印象。來自韓國的著名護膚品牌iLomys,以針對骨膠原的流失而設,品牌的所有產品皆能用於眼部肌膚,亦是唯一有醫學認證能直接有效增厚肌膚的護膚品,減緩老化、適當地刺激皮膚自我修復,增強應有的彈性及回復應有的厚度。當肌膚恢復到正常的厚度時,才不易出現泛紅或敏感!更能重拾年輕狀態同時提升肌膚抵禦能力。要回到基本,還是必須從肌底鞏固肌膚屏障,護膚才能事半功倍。

皇牌產品-肌膚再生AT乳霜 (15ML |120ML)
HK$ 220 | $1280

隨著年齡增長、紫外線、
乾燥及壓力等外來傷害,
肌膚變得鬆弛、缺乏彈性、
細紋、乾燥及粗糙膚質。
一枝肌膚再生乳霜,
讓您重拾BB肌!

iLomys皇牌乳霜Renew – Derm After Treatment Cream,蘊含尊貴阿爾卑斯山的冰川水成分,透過納米及脂質體技術將修護分子縮小至30-90納米,令養分有效滲透至肌膚底層,為細胞源源補水;寡胜肽及腺苷成分則能刺激膠原自生,緊緻及提升肌膚彈性,有效淡化幼紋及預防皺紋、細紋及表情紋形成,更能減淡凹凸洞及虎紋,令您的肌膚於短時間內顯著增加皮膚厚度。

配合其他修護成分如iLomys-ComplexTM、乳木果油、茶花萃取及洋甘菊精華等等,能於皮膚表層建立保護膜,紓緩及滋潤肌膚,促進細胞再生,讓肌膚回復健康亮澤。因產品內含多種皮膚修復,滋潤成分,質地柔滑容易被吸收,改善輪廓,接受激光療程後亦適用。

主要成分: iLomys-ComplexTM、阿爾卑斯山冰川水、寡胜肽、腺苷、乳木果油、茶花萃取、
洋甘菊精華、苦艾草精華、龍膽根萃取。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乳霜用指尖均勻塗抹於面頸,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能重點塗抹於紋理位置,如眼紋、虎紋,即使身體上的妊娠紋亦適用。

肌膚再生No.4防曬霜 SPF50+ PA+++ (17ML | 50ML)
HK$ 200 | $520

無論任何日子,不
管是陰天或晴天,在香港生活的我們
都應塗上防曬產品,避免紫
外線加劇皮膚老化,造成肌膚鬆弛。

iLomys星級產品,質地清爽,以物理性防曬原理,在肌膚表層打造一層薄膜,Zinc Oxide氧化鋅除可抵擋及反射紫外線中的UVA及UVB外,由於乳液分子小,不但能避免使用一般物理性防曬液時的泛白情況,更具修護膚色功效,用後肌膚顯得更亮白。其綠茶萃取成分更有抗氧化作用,預防肌膚衰老。結合iLomys-ComplexTM、馬齒莧萃取及紅蔘成分,為肌膚築起鎖水保護屏,鎮靜、紓緩並減低紫外線對肌膚所構成的刺激及傷害。防水配方,適合一般戶外活動使用;多重紓敏成分,敏感性肌膚尤其適用。

主要成分: iLomys-ComplexTM、馬齒莧萃取、綠茶萃取、紅蔘、Zinc Oxide氧化鋅

使用方法: 基本保濕程序後、上妝前,取適量防曬霜均勻塗抹於面及頸部。

星級產品-肌膚再生防曬亮膚霜 SPF46PA++ (30ML)
HK$420

隨著時間流逝,皮膚會變乾,
細紋和皺紋會逐漸出現,
皮膚的自然光澤也會變得暗淡。
肌膚再生防曬亮膚霜 SPF46PA++
全天候鞏固肌膚屏障。
可讓皮膚散發光澤,減少色斑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
皮膚浸潤在豐富的保濕成分中,飽滿舒適。

iLomys星級產品,3合1 BB霜,集防曬、修護及遮瑕功效於一身,能有效阻擋紫外線中的UVA及UVB,從而預防肌膚老化。糅合表皮再生因子、透明質酸、冰川水及菩提花萃取等成分,能為每顆肌膚細胞灌注水分,刺激膠原再生,修復老化細胞,收緊毛孔,令肌膚回復嫩滑緊緻。肌膚再生防曬亮膚霜 SPF46PA++更能平衡油脂,質地無油透薄,而且攜帶方便 。兼具卓越遮瑕功效,能遮蓋毛孔及暗瘡印,輕輕一抹, 輕鬆打造透亮啞緻肌膚。

主要成分: iLomys-ComplexTM、表皮再生因子(EGF) 、冰川水、菩提花萃取、透明質酸、尿囊素、大豆異黃酮

使用方法: 潔面及基本護理程序後,取適量防曬亮膚霜均勻塗於面上,再作日常化妝程序。
肌膚再生深層潔面粉 (45g)
HK$360
潔面後,最怕出現繃緊程況,
具補濕與深層潔淨於一身的潔面粉。
有着極佳的親膚性,而且沒有起泡劑、防腐劑等刺激成分,
溫和去角質,洗完臉的肌膚透白嫩滑,一點都不緊繃!

蘊含天然胺基酸起泡劑(Amino FoamerTM)成分,能令潔面粉揉出綿滑泡沫,深入每個毛孔清除油脂、黑頭、化妝品殘餘物等污垢,並不會對肌膚構成刺激及傷害。糅合木瓜、甘草萃取及骨膠原成分,能溶解毛孔中油脂,溫和去除老化角質,並同時為肌膚提供所需骨膠原及注入美白能量,均勻及提亮膚色。配合iLomys-ComplexTM及甜菜鹼(Betaine)成分,為肌膚深層補水,用後感覺水潤不繃緊,改善黑頭及毛孔粗大問題,令肌膚變得潤滑透亮。

主要成分: iLomys-ComplexTM、天然胺基酸起泡劑(Amino FoamerTM)、木瓜、甘草萃取、骨膠原、甜菜鹼

使用方法: 倒出適量潔面粉於掌心,以水搓揉粉末,再輕輕按摩全面,最後以溫水洗淨。
肌膚再生No.4紓緩爽膚水 (120ml)
HK$360

化妝水是每日的護膚步驟中不可或缺的產品,
不論是洗臉後的抹拭去角質,
還是簡單的濕敷保濕,化妝水都成為護膚的重要步驟!

蘊含豐富專利iLomys-ComplexTM成分,能有效抗炎、抗敏,紓緩及鎮靜敏感肌膚,結合水溶性維他命B3(Niacinamide)成分,增強肌膚天然屏障健康,提升肌膚含水量及防止水分流失,並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防止黑色素沉澱,提亮膚色,維持水油平衡,令肌膚回復水潤飽滿。噴霧式設計,能將養分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可於日曬或妝後作紓緩及急救用途。噴霧式設計,能將養分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可於日曬或妝後作紓緩及急救用途,同時幫助後續保養成分更能有效吸收。

主要成分: iLomys-ComplexTM,水溶性維他命B3(Niacinamide)

使用方法: 潔面或上妝後,將爽膚水均勻噴於面上,再用指尖輕輕按摩。如作日曬後急救用途,可將爽膚水噴於化妝棉上,至完全濕透後敷於面上,待5至10分鐘即可。

iLomys|Premium Solutions For All Skin Types by Dermatologist
締造嬌嫩無瑕淨肌
肌膚免疫力會隨年齡增長,或外在環境因素如睡眠不足、壓力等而逐漸下降,令肌膚衰老速度加快。以「I Love Myself」為品牌概念及「締造嬌嫩無瑕淨肌」為品牌宗旨的iLomys,由韓國著名皮膚科醫生文得坤教授Dr. Deug Gon Moon創立。他憑藉豐富的醫學知識及臨床經驗,完美結合卓越科研技術和强效成分,重點改善及激活肌膚的年齡,喚醒肌膚的年輕時鐘,並深入調理及保護肌底,徹底改善膚質,達致脫胎換骨的效果。 iLomys產品中蘊含的專利成分iLomys-ComplexTM,由文得坤教授與專業醫學團隊共同研發 — 透過高科技技術以完美比例糅合多種天然草本成分,包括槲寄生、薑黃素、積雪草、銀杏葉及其他草本萃取精華,達至抗氧、預防發炎、紓緩及減輕肌膚過敏,能消除充血徵狀、使真皮回復彈性及柔軟及淨化等多重修護功效,增強肌膚自我保護及組織韌性,抵抗任何外界傷害。 iLomys所有產品性質溫和,對肌膚零刺激、零傷害,並經過嚴格臨床測試及過敏性測試, 適合所有膚質,即使敏感性肌膚亦能安心使用。

專屬網站: http://www.ilomys.com.hk/
#iLomyshk#iLomys#ilomyshongkong #ilomysskincare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