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緊緻、重塑立體美基的{DECORTÉ LIFT DIMENSION}誕生

所有人對立體小顏都充滿憧憬,但隨著年齡增長而下降的肌膚彈性,會令清晰緊緻的立體輪廓出現崩塌,變得又平又鬆,給人臉大的感覺。
不過只要重塑美「基」,不論什麼角度,臉型就可依舊保持清晰、立體,令人著迷。

DECROTÉ 全新「LIFT DIMENSION」抗衰老系列以形成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纖維及彈力蛋白纖維的質量,還有由纖維交織而成的真皮立體構造。新一代革新性技術,能促進鬆弛肌膚的立體構造運動,完美提升彈力、賦予肌膚每一處光滑緊緻。

當中的精華素,更將難以用於護膚品之中,一種有助重塑肌膚緊緻.彈力的成份「柚皮苷 Naringin」轉化為易溶於水的「葡萄糖基柚皮苷」,亦是世界首款添加此成份的護膚品。有效重點改善讓人在意的部位,由下巴到臉頰再到眼部四周。

 

系列蘊含的獨特成份:
– 查爾斯米爾斯玫瑰萃取液:法國薔薇的其一品種,古時已用作傳統美容草藥,是 DECORTÉ 的原創成分,能保護真皮的立體構造纖維母細胞,使其免受傷害。
– 營實萃取液:含多酚,從野薔薇果實抽取,幫助調理並收緊肌膚。
– 人參萃取液(在日本被稱為朝鮮人參):在東方傳統中視為高級、珍貴的成分,有助去除自由基、抗老化、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加強新皮再生。
– CTP 膠原蛋白三肽:是保持肌膚緊緻的膠原蛋白的構成要素,亦具有鎖水功效。
– FIRM UP 配方:緊貼肌膚並往上拉提,瞬間回復富彈力光澤。
– 高滲透力的運送囊:以磷脂質為主體的全新成份運送囊體,變硬甚至粗糙的肌膚也能迅速滲透融和,將美容成分傳送到肌膚每一個角落。
– Green Floral Powdery:以華麗玫瑰香為基調,配以令人感覺充滿活力的橙花作 accent,香氣洋溢舒適及活力。

{DECORTÉ LIFT DIMENSION}
– SERUM 50mL HKD850
– PLUMP + FIRM EMULSION/ER (Extra Rich) HKD490/各200ml
– REPLENISH + FIRM LOTION/ER (Extra Rich) HKD490/各200ml
– ENHANCED REJUVENATING CREAM HKD710/50g
– REFINING CLEANSING CREAM HKD320/125g
– SMOOTHING CLEANSING OIL HKD320/200ml
– PURIFYING FOAM CLEANSER HKD280/125g
– CLARIFYING TONING LOTION HKD460/200ml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