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顏大師新品發佈|植村秀Ultime 8琥珀2合1按摩潔顏霜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a5 preset

冇錯,又係Shu uemura!一連3篇只因凡是有新產品的消息,小yu當然想第一時間告訴大家啦!Shu uemura自1967年開始,經過接近50年來持續推陳出新的科技研發,超過400種實驗測試,為滿足不同肌膚需求推出了各式各樣的潔顏產品。2016年,植村秀研發團隊又為Ultime 8琥珀系列增添新成員,推出一款可以同時潔膚及按摩的特別護理。質感仿如絲般細滑柔潤,藉著卸妝按摩的過程一抹就化開,由霜狀質地化為油,遇水立即乳化,能潔淨所有化妝痕跡(包括防水眼妝),徹底將卸妝潔顏與按摩合而為一。

IMG_ (2)

革命性珍貴海洋修復配方:
-珍珠母蛋白質(mother-of-pearl protein) 源自日本,經由16個嚴謹步驟萃取而成。珍貴的天然寶石含豐富氨基酸,係保持肌膚彈性的來源。能阻隔自由基以維持膚質健康,亦有助提升保濕能力。
-褐藻萃取物(brown algae extract)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專利活性抗衰老因子(pro-xylane) 幫助肌底層增加葡萄糖胺(GAGs)及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減淡細紋重塑完美凍齡肌膚。

IMG_ (3)

終極潔淨系統:
首創乳霜狀質地,一個步驟就能徹底清潔彩妝痕跡及皮膚污垢。潔淨配方蘊含比毛孔更細小的DCC、 IPM、 DCE 小分子,從而達至更高的深層潔淨力。每週只需使用2至3次為肌膚進行深層淨化,就能令肌膚重拾緊緻,細滑水潤。

植村秀Ultime 8 全新琥珀2合1按摩潔顏霜 HKD650/100g
12月28日推出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