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巨聲3》林麗詩Dreamy推出首張同名個人Hi-Fi大碟

曾參與TVB節目《超級巨聲3》的林麗詩Dreamy早前於11月23日推出了她首張處女大碟《Dreamy》。 回顧7年前參加《超級巨聲3》的Dreamy,雖然於16強止步,但這些年來都沒有放棄追尋著歌手的夢,現時是一名護士的她,空餘時間會接歌唱的工作,而今次多得監製何鈞源的幫助下,終於推出了《Dreamy》大碟。

這張唱片內的選歌都是Dreamy自己喜愛的歌曲,包括張學友的《李香蘭》、鍾鎮濤的《讓一切隨風》、陳百強的《深愛著你》、林志美的《偶遇》、梁漢文的《纏綿遊戲》、葉蒨文的《零時十分》、陳奕迅的《大開眼戒》、Shine的《燕尾蝶》及Beyond的《情人》,除了九首翻唱歌,還有一首由監製何鈞源作曲,梁柏堅填詞的新單曲《半途出家》。
Dreamy的聲線上帶有一種淒慘的感覺,而她新曲《半途出家》也是情侶分手的淒慘歌,唱起來特別有感覺,其中《讓一切隨風》、《纏綿遊戲》也演繹出一份淒涼感。Dreamy希望下年能再有機會推出另一張Hi-Fi 唱片,也希望與歌迷們多些互動,嘗試舉辦音樂會,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攝:Tommy Ta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