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李敏鎬擔任天喔茶庄果茶系列的代言人 (附圖輯)

天喔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隆重宣佈集團邀請了亞洲第一男神李敏鎬擔任天喔茶庄果茶系列的代言人,並邀請李敏鎬出席舉行的「健康美麗課堂發佈會」。

呼應果茶系列廣告經典對白–「蜂蜜帶來健康,柚子帶來美麗」,大會特別請來以蜜蜂及水果造型的小朋友邀請李敏鎬出場。李敏鎬一出場便以廣東話向在場觀眾問好,並大騷其招牌迷人笑容。造型可愛的天喔水果BB更向「長腿歐巴」李敏鎬獻吻,令在場粉絲尖叫。

司儀楊洛婷又與李敏鎬交流健康美麗心得,李敏鎬告訴大家:「要每天學點新東西。美麗不僅僅是迷人的外表,更要豐富自己的內在,用自己的健康美麗感染身邊的人。」

發佈會上,李敏鎬與大家一起欣賞由獲獎無數的韓國知名導演MC Park朴明天執導的最新天喔茶庄果茶系列電視廣告。廣告內有李敏鎬靜態閱讀、動感拳擊的畫面,將其內外兼修的魅力完全展現出來,呈現出最生活、最自然的一面,令一眾粉絲耳目一新。

對於此次代言合作,天喔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林建華表示:「天喔茶庄的果茶系列用料天然、味道清甜,與李敏鎬秀氣健康的形象吻合,我們很高興能邀請他成為果茶系列的代言人。我們希望借助李敏鎬的魅力,將果茶系列的精粹『健康美麗』帶給更多消費者。」

天喔國際控股有限公司(1219.hk)是中國一家具領先地位的包裝食品飲料生產商和最大的包裝食品飲料分銷商之一。集團擁有獨特的業務模式,透過遍及中國的完善網絡生產及分銷各類產品,包括酒精飲料、食品及零食、非酒精飲料以及其他快速消費品。
更多資料,請瀏覽網址 http://ir.tenwow.com.hk/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