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宣布香港演唱會再度加場

 

紅遍大中華地區的「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於2011年6月4日中午親赴香江,出席《2011羅志祥舞法舞天之一萬零一夜演唱會 – 香港站》的記者招待會。小豬不僅為這次演唱會的宣傳工作揭開序幕,更宣布下月舉行的演唱會將於7月12日加開第3場,勢掀香港「豬迷」熱烈撲飛潮。

 

自從小豬於今年3月的簽唱會宣布,將連續2年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後,歌迷反應異常興奮熱烈。原定於7月10日在紅館舉行的演唱會,優先訂票僅開始40分鐘,全場門票經已火速售罄。隨即加開的7月11日第2場演唱會,更於優先訂票30分鐘內賣個滿堂紅。因此主辦單位宣布,小豬在歌迷支持下盛情難卻,決定於7月12日加開香港站第3場。門票將於6月7日在城市電腦售票網公開發售。

 

除宣布加場這重要消息外,小豬亦在記招中「破冰」,並與金牌大風、耀榮娛樂及新城電台等主辦單位代表祝酒,預祝下月一連3場於紅館上演的演唱會順利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