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華語全曲奬頒獎禮》朱紫嬈、糖妹 齊齊奪十週年特別進步獎

日前舉辦的《2018全球華語全曲奬頒獎禮》,朱紫嬈Khloe、糖妹奪全球華語金曲獎10周年特別進步獎。
Khloe她表示特別首先感謝向雪懷老師及銳哥。今年自己其實覺得好開心因為工作非常順利,推出了一張hi-Fi專輯,全輯也是重唱陳百強哥哥的歌曲,適逢今年是60歲冥壽,唱片賣得非常成功,並且進行加印升級至日本製版的HQCD hi-Fi碟,感謝葉振棠先生全程監製,也感謝風行唱片代為發行,所以自己的心情仍然感到非常愉快。
糖妹表示自己今年都好努力,做咗一個國語音樂劇同埋其他節目,在12月也會有很多廣告面世啦,因為呢幾個月都忙於拍攝,同時感謝一直以來客戶的支持,更唱左兩首廣告歌覺得好開心,今年亦一直有做新歌,只係希望在2019年才推出,因為最大的突破就是下年「糖兄妺」會重組,希望大家有一個耳目一新的感覺,今年就自己攞獎先,下年希望可以用組合形式攞獎啦!

白 倩蘭

白倩蘭Priscilla 音樂過來人網台節目主持、DJ歌手、創作人、活動策劃、藝人管理、歌唱評判、演唱會製作總監、專業婚禮主持、形象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