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hhichi發揮可愛魅力 與人氣歌手林欣彤、羅力威齊齊熱力四射迎夏日

今個暑假驚喜熱浪停不了,紅磡置富都會狂熱舉行《置富Malls‧Monchhichi‧夏日狂熱派對開幕禮》,換上一身清新夏威夷造型的Monchhichi粉墨登場,為派對錦上添花,增添夏日活力!為隆重其事,主辦單位更邀得置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趙宇小姐,人氣歌手林欣彤及羅力威現身為派對進行開幕儀式,與小朋友大玩消暑遊戲,齊齊歡度炎炎夏日!

兩位人氣歌手林欣彤及羅力威親自為人見人愛的Monchhichi戴上夏日派對飾物,添上夏日新裝,又將消暑必備的水果贈送予Monchhichi,象徵「夏日狂熱派對」正式開始!林欣彤及羅力威分別於派對上即席獻唱金曲,為派對傾力演出,並大方分享獨家夏日消暑秘技;而Monchhichi則繼續發揮其可愛魅力,於派對上帶領一眾小朋友載歌載舞,整個紅磡置富都會洋溢著火熱熱的動感氣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