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盛典|港姐冠軍向海嵐、金袍拳王葉文龍現身雄峰城招商成果發佈會

2018廣州國際美食節已經開幕數天了!廣州國際美食節百萬多人齊聚之盛會,雄峰城又增添重要的商家新成員,他們分別是紅星美凱龍星藝佳、華美達安可、耐克等知名品牌。日前,四料港姐冠軍向海嵐和金袍拳王葉文龍更雙雙現身雄峰城出席活動,雄峰城招商成果發布會暨港星見面會在雄峰城圓滿舉行。
雄峰地產集團副總裁黃錫明上台致辭

雄峰地產集團營運副總裁黃錫明上台發言。黃總對項目招商運營進行了全面介紹,以人為本,從消費者出發,研究消費者的需求,然後去滿足。因此,雄峰城陸續引進餐飲、兒童、娛樂等更多生活業態,瞄准家庭集中消費時間,提升體驗感。

葉文龍活動期間大展歌喉,先後送上金曲張國榮的《當年情》、電影金袍拳王主題曲 《一生自豪》,最後送上個人首支單曲《養生之道》。

所有儀式在熱鬧歡騰的氛圍中結束了,向海嵐小姐與葉文龍先生迫不及待參觀雄峰城的B1館,所到之處,人群湧動,人氣非同一般!

除了逛街,向海嵐和葉文龍還跟現場的粉絲近距離互動了一番,一眾粉絲除了一睹偶像風采之外,還進行了互動游戲以及合照認證,現場氣氛非常火爆!勁爆的抽獎活動更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雄峰地產集團副總裁黃錫明與商家代表簽約

向海嵐、雄峰地產集團副總裁黃錫明、金袍拳王葉文龍華麗登場
雄峰集團監事兼雄峰地產集團地產發展部總經理魏險峰(右三)、向海嵐(右二)、葉文龍(右一)以及大新銀行代表一同為雄峰城大新銀行聯名金卡揭幕

2018廣州國際美食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