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宴請數百粉絲過生日 喊話想談戀愛 (附圖輯)

IMG_3094

前日(4日),陳喬恩在生日會上喊話,今年的人生目標是找男友,“我真的很久沒戀愛了,想找個好的人給大家一個交代”。當天,陳喬恩在京宴請數百名粉絲,並為現場舉辦義賣活動為收養流浪貓籌款,被贊愛心女神。

文:連小萌
攝:王成源

IMG_0047副本

4日傍晚,陳喬恩以一身碎花短裙現身生日會,大秀美腿。據悉,當天的生日會是她自掏腰包宴請粉絲,相當豪氣。現場,許多資深粉特意從外地趕來為女神慶生,陳喬恩還與粉絲大玩“抱抱”游戲派送出各種大禮,氣氛一片歡樂。

IMG_0234

在切蛋糕環節,陳喬恩頗為動容,回顧自己出道以來的經歷,她表示,“我感到特別幸運,一直有這麼多人喜歡我支持我。”許願環節,陳喬恩“貪心”地連許三個願,“首先,希望我在這個圈子裡能永遠保持一個簡單的心和簡單的快樂,其次我希望所有的粉絲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最後我真的很想談戀愛。”

IMG_0126

目前感情處於空窗期的陳喬恩自曝自己比較宅,生活簡單,因此找到另一半並非易事,“我已經很久沒戀愛了,希望快點找個好的人。”但她同時也調侃這個目標其實“很遠大”, “今年工作已經排到年尾,也許這個只能夢裡實現了。”

IMG_0129

現場,主持人陳正飛調侃陳喬恩擇偶標准過高,陳喬恩幽默反擊,“我連性別都不在乎,女生也可以,愛很神聖,不分男女。”生日會最後,陳喬恩還舉辦了現場義賣活動,其在《奔跑吧兄弟》中的戰袍被拍出三萬元的天價,據悉,相當愛貓的陳喬恩將所得善款將全部捐給某流浪貓收留機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