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德菜熱潮席捲全港

「尋味順德.品味順德」重點項目「順德美食品鑒月」啟動禮於日前在鴻星海鮮酒家舉行。「順德美食品鑒月」將於本年6月到10月舉行,期間有多家本港知名食府,會推出正宗順德菜,以饗食家,期望令順德菜熱潮席捲全港。順德區旅遊局並與新城電台及一心旅遊合作,推出「順德深度美食遊」,其中兩團更由本港名廚富嘉閣及富家粵菜掌門人李文基師傅領隊導食,冀能吸引更多遊客到順德旅遊及享用美食。

記者:CW

「順德美食品鑒月」由順德區旅遊局主辦,協辦單位包括順德僑界青年聯誼會、香港鴻星集團、香港稻香集團、富嘉閣、富家粵菜、六國酒店、富東海鮮酒家、皇朝會、皇御園等。支持單位則包括香港興隆食品有限公司、香港中廚師協會、香港現代飲食管理協會、香港廚師協會、香港新城電台及一心旅遊。

該次活動獲得香港多家名店食府協辦,各名店包括香港鴻星集團、香港稻香集團、富嘉閣、富家粵菜、六國酒店、富東海鮮酒家、皇朝會、皇御苑等,均會於6月至8月期間,推出順德菜推廣活動,為香港消費者帶來最正宗的順德美饌。
當日「順德美食品鑒月」啟動禮以順德名菜宴形式,在鴻星集團灣仔店舉行。為配合順德菜推廣的主題,本身是順德人的鴻星集團副行政總裁周權忠師傅,精心設計一席順德名菜宴,盡顯順德菜的色、香、味的吸引力。

順德區委區政府辦公室李少玲副主任表示,今次推出的「尋味順德.品味順德」推廣活動,主要是以各式各樣的順德美食帶動旅遊,吸引消費者到順德品嚐傳統與創新的美味。而順德區內各街道及鎮,除美食外,亦多有值得遊逛的景點,由傳統的大良清暉園、順峰山公園,到杏壇逢簡水鄉、均安李小龍樂園、樂從傢具城、陳村花卉世界,到最近才開放的北滘和園等,都能為遊客提供好食、好買、好玩、好住的旅遊新感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